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中毒(第1页)

自从在茶楼邂逅,见她对自己丝毫不假以辞色离开之时,他就对她有了些许好奇,命萧言暗中观察她。

刚才,他借故将江陵送回房,也想看看她到底会不会来找自己,谁知萧言却说她去了后院。

他觉得有些不对劲,果不其然地便看见她与萧辰朔,自己的四弟在一起。

再后来也不知两人如何争执,她便独自去了后院更深处。

或许是那纤巧瘦削的背影,太过于孤寂而落寞,他本想他出现在她的面前,她一定是感激涕零地望着自己,谁知她只是那么淡淡的眼神,还将他叫成四弟的名字。

他心里很不痛快,威吓要杀掉她和四弟之时,原本以为她不过是一般轻浮的女子,定会跪倒在他面前求她放过自己,还有萧辰朔。

谁知,她更出乎他意料,她说他可以杀萧辰朔,却不能杀她,因为她的命掌握在她的手里。

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罢了,他只会以为她无知到不懂恐惧,谁知她也会那么颤声说自己是死过一次的人了,语气是那么委屈而娇弱。

他离开萧家后,甚少有书信往来,所以他也从无知晓原来的慕凤池在萧家到底如何处境。

可是看那倔强而执着地眼神,这萧家上下,又有谁可以掌控她?又有谁可以杀了她?

萧言说江陵犯病之时,自己心急如焚赶去,才知又是她调皮地恶作剧,萧星隽将她安顿睡下后,却无论如何也睡不着,眼前都是那清冷倔强的眼神。

于是,他便悄悄潜进了慕凤池的房间,看到这么香艳的一幕。

萧星隽思虑再三,还是伸手帮她将薄毯盖好。

蓦地,慕凤池睫毛闪动了下,睁开眼睛时,眼前模糊地黑影一瞬即逝,她揉了揉眼睛,觉得有些不太对劲,房间里似是存在了另一个人的气息,凶厉而霸道,有种黄沙漫漫的味道。

慕凤池苦笑,他现在怕是正和那个江陵姑娘颠鸾倒凤、浓情蜜意吧?他怎么可能会来这里?

一夜难眠,到了晨晓时分才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没过一会,春絮来催慕凤池起床,因为该去给萧敏之送燕窝粥了,慕凤池懒懒散散地起床,心道,差点忘了还要伺候这小祖宗,如果不出意外,那么真凶必然就会在今日出现了吧。

慕凤池来到萧敏之的房间,颜氏也在,她没好气得瞪了慕凤池一眼。

萧敏之接过那碗燕窝粥,朝慕凤池顽皮地眨了眨眼睛,慕凤池心里突然升起一股不安的感觉,果然,那萧敏之将那燕窝粥往地上一摔,口齿不清得喊道:“娘,娘,这粥里有毒……”

颜氏惊骇不已,忙传人去唤大夫,慕凤池站在一侧,蹙眉不已,这个小鬼头到底在搞什么把戏?

当初跟他商量的戏码可不是这样的。

萧敏之将手捂在喉咙处,大叫道:“娘,娘,敏之快要死了吗?”

颜氏惊慌失措地安抚下萧敏之,朝慕凤池怒道:“慕凤池,你这个贱人好狠的心,我不过昨日就奚落了你几句,你就下这样的毒手要将敏之害死?”

“娘,快跟三婶要解药啊,你难道看亲眼看到敏之死在你面前吗?”

萧敏之口齿不清地喊道。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