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行刑(第1页)

慕凤池猛然间闻到他身上那股淡淡的苏合香,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却迅疾抬头,应道:“是又怎么样?”

萧星隽紧抿着嘴角,半晌才说道:“你很诚实,不过,你不该这样诚实。

我给你的惩戒便是杖棍二十,当然,你也别说我没有给你机会,你可以让春絮替你受这份罪。”

慕凤池别过头去,冷冷笑着,明白了萧星隽口中的威胁。

如若自己不被打,那么被打的便是春絮,即便今日不毒打春絮,也少不了明日的暗害。

春絮体弱,受不得这些苦……

见慕凤池始终没有吭声,萧星隽随即寒眸冷冽,低喝道:“来人,将三少奶奶杖棍二十,关进柴房,三日内不得进食。”

萧言萧语上前,将慕凤池带到了庭院,那里已经摆好杖棍用的刑具,萧家上下都候在庭院之中,看着慕凤池被人按在木凳之上。

萧家奴仆早已搬了几张椅子放在庭院之中,萧映山、赵氏、徐氏坐下,萧星隽与江陵站在一侧,萧星隽阴冷得下令:“行刑……”

慕凤池没有反抗,甚至连同运功抵消疼痛的念头都一并打消了,既然要做戏,不如做得彻底一点,否则是不可能逃过萧星隽那锐利的眼睛。

可是也就是在此时,慕凤池下了决心,她一定要离开萧家,不管付出多少代价。

萧言刚握起刑棍,便听见萧星隽又沉吟说道:“换萧语来……”

萧言将刑棍递给了萧语,萧语心里了然,便在众人齐声数数中,“一、二、三……”

打了下去。

慕凤池冷笑道:“萧星隽,终有一天,你会为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而后悔。”

萧星隽揽住江陵腰身上的手臂越发用力,江陵蹙了蹙眉,见到萧星隽脸上阴霾的神色有些不安起来,难道……

当她听见萧星隽又冷冷说道“用力打,往死里给我打”

之时,她松了口气,不可能的,萧星隽心里除了自己,怎么可能会容下别人?

众人只见慕凤池后背血迹斑斑,触目惊心,却不曾闻慕凤池叫喊过一声,双手紧紧握在板凳上,连指甲也崩断了两个。

春絮不知从那里得了消息,也赶了过来,“三少奶奶,三少奶奶……”

春絮哭泣着,护在慕凤池的身上,也生生挨了两杖,痛得晕死了过去。

赵氏喝道:“将这贱婢拖下去。”

萧星隽却阴沉地说道:“刚才的那两棍不算,再给她补上……”

慕凤池努力朝萧星隽抬了抬手,眼中滑落隐忍之外的哀求,萧星隽也不知道如何得,心里一动便走到了她的跟前,只见慕凤池艰难得用手扯住萧星隽的衣角,缓缓说道:“你放过春絮……”

萧星隽震惊之余,望了眼握着自己衣角的那纤细手指,白皙而柔弱,她不是哀求着自己救她,却是为了救一个丫鬟?

萧星隽脸色很难看,良久,才怒吼道:“你还是先顾好自己的命要紧。”

话音未落,便感觉到那纤细的手指从自己衣角处滑落,无力地垂在一旁,一动也不动。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