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蛇蝎心肠(第1页)

“我去了庭院,可是三姨娘连面都不肯让我见,只是躲在房中说了声她知道了,她知道什么了?我听见湘莲在屋里只是哭,觉得无趣便走了。”

萧长欢一口气将那茶杯喝光,将茶杯重重掷在桌上,恨得牙痒。

慕凤池暗自叹息,直觉告诉她,事情的发展已经不在她掌控的之中。

果不其然,才过了小半个时辰,萧家后院便出事了,湘莲死了。

大夫人赵氏想吃糕点,厨房里手艺巧的厨娘便去后院采摘鲜花,想做些新鲜糕点,谁知一绕过假山,便看见湖面上漂着一物什,走近了才发现是湘莲的尸体。

湘莲家里尚有哥嫂,那哥嫂见湘莲猝死,直说湘莲肯定是被人害死的,报了官,现如今,湘莲的尸体便搁置在萧家前院,只等衙门里的仵作来验尸。

慕凤池听说是焦承泽亲自带着仵作来萧家,便没有跟着去前院,只是让春絮去瞧了瞧,春絮回来说:“那仵作确定湘莲是溺水而亡无疑,那湘莲哥嫂见状大闹,非要说焦大人和萧家是官官相护,还是三姨娘让人送来了三百俩银子,才打发那哥嫂走了。”

“不过,焦大人临走时还特别问起来,三少奶奶近日如何。”

慕凤池哭笑不得,那焦承泽如果真与自己青梅竹马订过婚,还当真是少见为宜。

到了次日,萧映山因为湘莲之死的事大为光火,命萧家上下都到前厅。

慕凤池过去的时候,除去一直未曾露面的三姨娘,众人均已到场,甚至连萧辰朔都在,他一身白衣,端坐在椅子上,看着被春絮扶着走进来的慕凤池,清润的眸子里透露出淡淡的痴迷。

萧星隽与江陵坐在一起,江陵今日脸色依旧苍白,身上裹着一件绛红色的披风,与这个季节格格不入。

江陵见慕凤池朝自己看过来,于是便朝萧星隽偎依了过去,萧星隽很自然地握起她的手,江陵得意地看着慕凤池。

慕凤池只是眼神淡淡,转过头去,似是丝毫没有放在心上。

萧长欢似是在与颜氏争辩:“我在湖边捡到的就是湘莲的香囊,定是三姨娘逼着湘莲将敏之推下水的,被我揭穿了后又将湘莲杀了灭口,照我说,这样蛇蝎心肠的女人断不能留在萧家。”

颜氏冷哼,说道:“五妹说的是哪个蛇蝎心肠的女人啊?说起来,咱们萧家可不止一个……”

“你,你也用不着指桑骂槐地说三嫂,三嫂当日怎么死过去一次,你比谁心里都有数。

当日三哥不在家,我们不能拿你怎么样,现在三哥回来了,他肯定会为三嫂主持公道。”

萧长欢走过去扯了扯萧星隽的衣袖,颇以她哥哥为骄傲。

萧星隽看了慕凤池一眼,见慕凤池坐在椅子上,似乎对于那两人的话并不放在心上,握着江陵冰凉的手,不禁一顿。

慕凤池低低问了春絮一句:“昨日湘莲死时,小少爷可曾去过?”

“去了。”

慕凤池大惊,先前春絮说湘莲是服侍过萧敏之的,如果凶手真的是湘莲的话,那么萧敏之一定会不屑于去看,可是,他竟然去了,说明……

慕凤池当即起身,朝萧映山说道:“爹,凤池想去衙门一趟。”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