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萧敏之出事了(第1页)

停尸房内光线昏暗,一股发霉尸臭的味道隐隐刺鼻,春絮不敢进去,只在门外站着。

慕凤池艰难走进去,因为惊惧,也不知在暗处捏住了谁的衣角,那衣角的主人身形一滞,又出手握住了那只纤巧发颤的手,慕凤池只觉得手被一只温热的手覆盖住,安心踏实多了。

果不其然,掀开遮尸布的那刹那,慕凤池便认出这并不是那日在湖边推萧敏之如水的那个身形略胖的丫鬟,所以萧敏之才肯在得知湘莲死讯时赶过去。

因为他心里也清楚,将自己推入水的另有其人。

那么,假扮“湘莲”

的人到底是谁?

那藏在暗处企图杀死萧敏之的人到底是谁?

焦承泽见慕凤池神色有异,于是说道:“到底有何不妥?仵作说是溺水而亡,不像是有人蓄意谋杀。”

慕凤池有些反胃,捂着胸口退出停尸房,说道:“她浑身上下并无伤口,可是指甲里却藏着暗黑色的血迹,定是挣扎之时抓伤凶手留下的。”

焦承泽命仵作再去察看,果然如此,仵作冷汗直冒,对于这个萧家三少奶奶不禁另眼相看。

从衙门出来的时候,已是天色擦黑,慕凤池与萧星隽坐在车厢内,春絮早早地便避开了坐在车夫旁边。

慕凤池蹙眉凝思,萧星隽却像是轻易看穿了她心中所想,淡淡说道:“萧语武功极高,寻常人不是他的对手。

有他看着敏之,再放心不过了。”

可是,萧敏之还是出事了。

慕凤池、萧星隽刚回到萧家,便听见府邸里熙攘声不断,颜氏哭天嚎地怒骂着,萧月晋脸色阴沉地很,喝问萧敏之身边的丫鬟,那丫鬟只是哭,惊恐地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原来,萧敏之借口中毒在房间内并未外出,却偏偏在听闻湘莲死讯时出去过一次,凶手定是从中看出了端倪,知道萧敏之是装病。

慕凤池仔细想来,那凶手只以为故意掉落的香囊起了作用,将湘莲杀了栽赃到三姨娘身上,却不知慕凤池在假山后早已看清了那丫鬟的真面目。

可是除却自己,还有一个人知道凶手的真面目,就是萧敏之。

这时,春絮从一旁过来,小声说道:“三少奶奶,小少爷是房间里被人捆住吊在了房梁上,要不是萧语闯进去的早……”

慕凤池大骇,知道凶手这是见下毒无用,索性出手亲自杀了萧敏之灭口。

慕凤池却还是疑惑,那凶手到底是以什么来要挟萧敏之,不让他透露自己的身份。

一旁的萧星隽紧锁着眉,冷冽的目光扫了一眼萧语,如浸冰窖般地刺骨,缓缓低喝:“萧语,你是如何办的差事?”

萧语低眉顺目,一脸谦恭与惶恐,说道:“萧语无能,没有保护好小少爷,请三少爷治罪。”

“知罪便好,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去吧。”

萧星隽语气淡淡的,萧语也不动声色,慕凤池本来不以为意,可是见到一旁的萧言双拳紧握,似是在强忍着才不发一声出来,心下有些不安,便打发春絮悄悄跟在萧语、萧言身后去看。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