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是你食言还是我食言(第1页)

慕凤池有些茫然地摇头,说道:“我不确信,可是我还是想救她……”

只要她好起来,便是给萧星隽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不是吗?

“只是楚姑娘的伤势一时半刻难以痊愈,况且她全身筋脉已断,除非有人能够有续筋接骨之术,否则……”

司马渊不知何时已经回到船舱中,用力捶打着旁边的舱壁,痛苦得说道:“都是我不好,如果不是我一定说动她走出漠北,她一定不会遭此横祸,老天,你为什么这样不公?素素她洁净出尘,心底慈悲,除了救人别无他念,手上无一些血腥,你何苦要这样对她?”

慕凤池怔怔地站在一旁,有些唏嘘,她低声问道:“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

千岁忧摇头,说道:“如若将她送回漠北,交给她师傅或许还有一救,可是临安与漠北,何止千里之遥?她的身子实在受不得颠簸,唯今之计,只有用她身上带着的丹药续命,如果丹药一断,就回天乏术了。”

司马渊走近厉素素,握住她的手,紧紧贴在他的脸侧,默默流下无声的眼泪,这简直就是司马渊心里滴落的血一般,痛不可抑。

慕凤池远远望过去,突然见到厉素素的手指微微一颤,于是惊喜道:“她醒了……”

司马渊猛然抬头,见厉素素黛眉紧蹙,似是在隐忍极大的痛苦,紧闭着的双眸眨了眨,睁开来,看见司马渊,勉强忍痛挤出一丝笑意来,淡淡说道:“你竟是哭了,自小认识你,还未曾见你哭过。

司马渊,你曾说要带我去看见山水多娇,现在到底是你食言还是我食言了?”

慕凤池听厉素素刻意张扬的笑声,心里一酸,差点落下泪来,她虽未与厉素素有过只字片语的交情,可是仅凭刚才她的那番话,她便从心里敬服这个女子。

身旁,千岁忧手持玉扇,轻轻指了指一旁的座位,示意慕凤池坐下,焦乘赶紧奉过热茶,慕凤池捧住茶盏,低垂下头,视线朦胧,不知是因为热茶的热气还是眼底的湿气。

“素素,到底是谁伤得你?你可见过那人的面目?”

司马渊握住厉素素的手,柔声问道。

厉素素轻咳一声,嘴角溢出一丝血迹,她努力抬了抬手,竟是无力去擦拭,司马渊强忍着内心悲痛,用手拭去她嘴角的血迹,听见她艰难说道:“有两个人,我瞧着像是是一对父女……”

“砰”

地一声,慕凤池手中的茶盏落地,溅起一地碎瓷,她只觉得脑海中“嗡”

地一声,炸开了锅。

司马渊松开厉素素的手,眼神发红,一步步走至慕凤池身边,喝问道:“难道你知道那对父女是谁?快告诉我……”

慕凤池见司马渊有些痴狂疯魔的样子,心下却不畏惧却足以震惊,喃喃说道:“我想,我可能知道……”

司马渊正待发问,千岁忧伸出玉扇抵在他胸口,将他猛力一推了个踉跄,眼若寒冰,冷冷扫过去,凛冽说道:“司马渊,我念你心中悲苦不与你计较,如若你再胆敢对凤池姑娘无礼,休怪本……”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