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9黑执事 回村前奏曲(第1页)

这是一个夜黑风高杀人夜

一贯只店铺附近遛狗大蛇丸今天却很有目走着,身后当然跟着那个他特意挖角退休死神——葬仪社。

话说经过前段时间大蛇丸对他有意冷淡之后,每当大蛇丸找他有事或者是无意看他,他都会特别兴奋,当然不是一直笑震屋那种兴奋。

“哎哎~蛇酱今晚想要逛到哪里去?和平时路线很不同哦~小生很期待说!”

一直跟大蛇丸后面葬仪社呈现出一种特期待状态,就像人家小孩子春游那样,一个劲地说着,大蛇丸一路走期间不知有多少次想要碎了他。

终于不知第三十次还是第五十次被问到目地大蛇丸爆发了,“闭嘴!

我找人偶店!

!”

没错!

剧情已经来到了那位人偶师执事那里,虽然布鲁托被大蛇丸拐走了……不对!

是布鲁托拜倒大蛇丸浴衣下,可是作为穿越人士大蛇丸那说,按照主角定律,夏尔还是会找到那间人偶店,但是那个大门只有布鲁托才能打开。

大蛇丸不想因为他出现把这个世界主线改了,据可靠情报某君透露,其实是大蛇丸大人对于这世界混乱接受不能。

今晚他就是去凑热闹,顺道认识认识那位红色死神——格雷尔。

研究下挖角话是利多些还是弊多些,毕竟这个死神品味有些怪异,行为也很怪异。

虽然火影世界比他怪异人多得是,但是他村里可是有一大群天真可爱小萌货,要是被教坏了后果是很严重。

大蛇丸就是去看个戏,研究研究格雷尔,大蛇丸已经开始厌倦这个世界,贴切来说是他被葬仪社打击到。

他打算过了今晚就离开,今晚就来围观围观顺便帮夏尔他们再推进下剧情。

于是今晚大蛇丸就早早吃饱饭,开始了每晚必做遛狗活动。

葬仪社一直说话,大蛇丸差点把屋顶上动静给忽略了。

这种动静应该是死神格雷尔弄得来,好吵声音,真不明白为什么没人出来投诉扰民,莫非这就是主线剧情强大里面么?

大蛇丸跟随着声音走了过去,站一个角落阴暗处,观察着夏尔和格雷尔互动。

没多久葬仪社和布鲁托追了过来,大蛇丸及时地制止了他们两个吵吵闹闹家伙。

他一直拉着布鲁托和葬仪社很好地夏尔他们身后跟着,无奈夏尔和格雷尔缺少了魔犬布鲁托,寻找伊丽莎白进度变得十分缓慢。

尤其是格雷尔一直夏尔身边碎碎念情况下,寻找进展可以说是没有任何进展。

本来就对这世界开始缺乏耐心大蛇丸想到了一个不错方法,他拍了拍葬仪社肩膀,笑吟吟地望着葬仪社。

就葬仪社想要开口问大蛇丸什么事时候,大蛇丸迅速地将布鲁托狗绳交到葬仪社手上,然后将葬仪社一把推了出去。

“谁?”

这么大动静能不让人发现都难,还吵嘴夏尔和格雷尔动作一致地扭头望过去。

“哎呀呀,今天太阳真美。”

大蛇丸摆了摆手,让葬仪社别说出他这时候,葬仪社说出了一个冷笑话。

夏尔和格雷尔再次同步,满头黑线还互相道了句早安。

喂!

需要这样子配合么??躲角落里大蛇丸真是搞不懂这世界人,明明看起来都很正常,但是为什么待久后发现沒有一个正常?!

葬仪社牵着一直不肯走布鲁托走向夏尔和格雷尔,还说了声:“早安呀,两位。”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