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七夕特典君麻呂我爱罗(第1页)

风和日丽一天

“今天据说是中国七夕,不知是什么东西,好吃么?”

吃货次郎坊小朋友左手一个饭团右手一串丸子边吃边问身边一直数钱多由也。

“十、十一、十二……四十,哎呀!

又数错了!”

还数钱多由也放下钱包,赏了打扰她数钱次郎坊一个爆粟,“吃吃吃!

就知道吃!

再吵我把你做成人偶放到雏坛底层当侍从去!”

多由也想着圆滚滚次郎坊人偶雏坛底层,两边放着饭团,这是什么恐怖场面?!

刚好路过鬼童丸听到,偷偷地想将多由也钱包拿走,并且分散她注意力问到:“怎么这么早准备女儿节东西?”

“用来做嫁妆?”

一直想吃次郎坊终于没再说吃。

多由也听到这话手忙脚乱地将钱包放回到腰包里,红着脸大声说道:“嫁什么嫁?!

我是不会离开大蛇丸大人!

是你说七夕,我才想到人偶!”

“大人如今很忙,你嫁不嫁他都没空管呀~况且这中国七夕不是三月三女儿节,你还是明年问大人讨点钱再准备。”

就一瞬间成功拿到多由也钱包鬼童丸很不负责任地打击多由也,“你钱包也太干煸了吧?!”

鬼童丸将多由也钱包倒过来抖了抖,才一些零钱掉下来,被鬼童丸另一只接住。

“你这混蛋!

居然偷我钱包!”

一场疯狂追杀就此展开,村民们已经习以为常,这两个斗气冤家。

扬起街道一片灰尘,只留下还想七夕有什么能吃次郎坊街道上闲逛。

“原来今天是七夕节,系统君知道怎么过七夕么?”

人来人往中有个红发少年抱着一只兔子样娃娃。

七夕这两字明显是刺激到被大蛇丸家那几个大神随手丢出屋系统君,系统君可怜兮兮地趴少年身上,小手手一下一下地拍打着少年,“呜呜,主人和那几个男人一起过七夕,只留下可怜系统君。

难道小爱爱~你也要丢下系统君么?”

“这个……我怎么会丢下系统君,我答应了要和系统君去玩。

可是,我今晚想和小君一起过七夕。”

我爱罗想到君麻吕就觉得脸上发烫,明显就是联想到晚上情景。

系统君不太好欺负萌货,于是就做了回恋爱专家,给害羞我爱罗出谋划策。

他们逛了一圈音忍村,发现今天虽然是七夕,但是没有什么活动。

除了看到一堆堆情侣趁机表白求婚外,就是一大堆包装美美鲜花。

后我爱罗决定按传统来办,什么是传统捏?!

就是靠全能比度娘谷哥还好搜系统君,搜了下七夕节。

全能系统君以十天任吃黄瓜为条件,给我爱罗熬了锅红豆粥外赠送了一套今天特别装。

将近晚上时分,我爱罗回到君麻吕和他居所。

自从他们升了中忍就没再住宿舍。

虽然有了各自居所,但是作为一个小队他们是经常互相串门,五众人串门串多就是君麻吕和我爱罗他们家,说是要看看他们如何晒甜蜜。

看着时间君麻吕差不多回来时,系统君帮我爱罗将那锅开挂煮着红豆粥放到炉上加热,而我爱罗则被系统君推进房里去换衣服。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