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17犬夜叉前 打一场(第1页)

就大蛇丸还观察杀生丸披肩上毛皮时,杀生丸从石椅上站起身坚定眼神望着大蛇丸开口说道:“人类,我们打一场。”

还观察着毛皮是不是真是狗狗毛大蛇丸完全没留意到杀生丸话,反倒是坐桌子上啃黄瓜系统君听到有些不敢置信地推了推大蛇丸。

大蛇丸低下头去用眼神询问系统君什么事,系统君拿着那根啃过黄瓜指了指杀生丸。

大蛇丸抬起头看到脸上冒冷气都能结冰杀生丸,带着疑惑眼神望着杀生丸。

这让杀生丸觉得大蛇丸是轻视他,于是他一个毒华爪朝大蛇丸抓了过去。

大蛇丸没料到杀生丸突然发飙,没有时间躲杀生丸这一招,他索性甩了条蛇出来挡住毒爪。

由于还不是太状况内,大蛇丸没有拿出毒蛇只是一条普普通通蛇当肉盾。

之后大蛇丸抓起桌上系统君,从椅子上跳到了亭柱旁站着,系统君扶额说道:“笨主人,杀生丸你刚刚走神时候说要和你打一场。”

“原来是这样,那就来活动活动筋骨。”

大蛇丸点了点头,打一场也不错,能让他了解下这犬妖到底和魔犬有什么不同。

之前大蛇丸可是经常看到布鲁托训练场和小萌货们打闹着玩,那攻击力可是很不错。

杀生丸一道光鞭甩了过来,大蛇丸将系统君抛到外面去,系统君很及时地空中施展了空间转移,再次出现时已经到了攻击范围外石山景上站着,用自带摄像机记录这大蛇丸和杀生丸打斗所有画面。

他们从地面打到空中,大蛇丸兴奋地结印“风遁风切之术”

,无形风形成一把风刀朝杀生丸飞去,杀生丸速度稍慢,虽然没有伤到身体,但衣袖被长长切破差点到手臂。

杀生丸觉得这远攻击有点吃亏,索性飞身扑向已经回到地面大蛇丸,使出毒华爪攻击大蛇丸。

只是大蛇丸早知道杀生丸攻击招数,近身攻击必定是这带毒毒华爪,所以早有防范,“击灭乱蛇”

一堆蛇群朝飞扑过来杀生丸攻去。

阻碍了杀生丸行动时,大蛇丸从口中吐出他草薙剑,用舌卷着剑柄朝杀生丸攻去。

杀生丸刚解决完缠绕着他蛇群,就看到一把剑迎面朝他刺来。

他以爪为武器将草薙剑硬接了下来,可是这神器草薙剑那里是杀生丸爪子说抓就抓,幸好大蛇丸力度不是很大,只是被卸去了几片尖尖泛着青光指甲。

大蛇丸本来也没想伤害杀生丸,一直来打斗都无杀意,于是他便飞身到杀生丸面前,长舌一挑将草薙剑拉了回去,放到了手上。

杀生丸不自觉地退后了一步,两指间幻化出光鞭随时击向大蛇丸。

出乎他意料,大蛇丸走了过来用他没有拿剑左手拾起他手,低下头仔细瞧了一番。

“哟,这两孩子怎么又打起来了?”

无声无息地犬大将走到了系统君身边,其实他一直收敛着气息站远处看着大蛇丸和自己儿子,当他以为大蛇丸会乘胜追击时候,大蛇丸出乎意料地减弱了攻击杀生丸力道。

只是他那好胜儿子没留意,居然徒手接住了大蛇丸刺来那把剑,犬大将能感觉到那剑透露出杀气并非一把普通剑,可是他没有出手去帮助杀生丸,他这一直追求力量不肯认输儿子总要吃下亏才能长大。

系统君一边录影一边回答犬大将话:“杀生丸提出说,主人都发呆没留意到,他就出手了。”

“呵呵,我这儿子呀!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