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19犬夜叉前 剧情进行时(第1页)

悲催意思就是当你有事要做,却中途遇到麻烦事只能二选一。

大蛇丸坐屋内听着那些来来回回犬妖急报,回想起就刚才没多久那只虱子冥加偷偷来给犬大将报信,大概内容就是十六夜被她父亲带走事。

大蛇丸记起当时犬大将说话,‘自己没得选择。

’真是这样么?他可不信这种话。

“杀生丸,你跟我去前线。”

坐椅子上听着急报沉默许久犬大将终于给出了安排,这样安排他还是决定先去前线再去救十六夜。

听到这样安排杀生丸点点头朝门口走去,大蛇丸觉得他临走前看了自己一眼,好奇怪感觉差点让大蛇丸起疙瘩。

不过正事还是要做,大蛇丸会先去十六夜那边。

前线那边其实都是老样子,豹猫族又来叫嚣,不过这次他们好像特有底气。

豹猫首领带着他四个儿女春岚、夏岚、秋岚和冬岚已经来到城池边,期间打伤了好几个守城池犬妖。

杀生丸率先赶到,一光鞭甩了偷袭正打斗犬妖冬岚,冬岚退了一步,她不远处秋岚走了过来,大有两人对付杀生丸一人架势。

可惜是他们两人实力和杀生丸相差甚远,两人合力攻击杀生丸,处处杀招,可是很他们就失势被杀生丸毒华爪抓伤。

他们想要退后时,杀生丸是追过去挡住他们去路。

旁边打斗春岚和夏岚发力挡开正与他们纠缠犬妖,想要过去帮忙。

一直留意着四周杀生丸当然注意到他们,只是对杀生丸来说不管是他们两人还是四人合力,杀生丸都有自信打败他们。

很春岚那两人也加入到与杀生丸打斗之中,他们四人将杀生丸围了中间,然后一同发招攻击杀生丸。

‘哼,就算四人合力都没有大蛇丸一半,太弱了。

’杀生丸边想着边错身躲开秋岚和冬岚攻击,一鞭子击退了春岚,同时接住了夏岚迎面而来攻击。

杀生丸抓住了夏岚手,狠狠地发力将她甩了开去。

就秋岚和冬岚想要继续攻击时,一直看着这边豹猫一族首领青方哈哈大笑道:“不愧是犬大将好儿子,只是不知你有多大本事。”

说着就朝杀生丸攻击过去。

青方对杀生丸发动攻击时春岚他们已经退后其他人甚至留出个空地给杀生丸和青方,两人对战许久,青方不愧是一族首领实力远比他那四个儿女高。

杀生丸与他对战,虽然没有占到太大上风,却依旧能稳稳地挡住青方攻击。

数招下来杀生丸就开始觉得不对劲,以青方他们实力虽然还算高,但是犬妖们人数如此多。

为何这一战犬妖们会被压制着,使得情况告急。

就他想着这些时,一直远处看着犬大将大喊了他一声。

使有些分心杀生丸回过神来,他便察觉到一股强大妖气向他扑来。

原来这就是青方计策,先故意挑战杀生丸,让一直埋伏附近龙骨精抓紧机会,偷袭杀生丸。

他们想着设计杀掉杀生丸,儿子死去犬大将并定会分心,那时候就能合力打败他们一直痛恨着犬大将。

杀生丸面对着攻击他青方,背后是爆发着妖气龙骨精想要偷袭。

真是怎么也脱不了身,杀生丸以为这次他只能硬吃了他们两阴招,不过一直观察着这边犬大将怎么可能让自己儿子被偷袭。

犬大将拔出丛云牙飞身扑去站了杀生丸背后,挡住了龙骨精那一招,同时杀生丸也用全力将青方击飞。

“呵呵呵,真是个好父亲。”

龙骨精并没有理会被杀生丸解决掉青方,而是漂浮空中发出刺耳笑声。

这时杀生丸转过身看到犬大将握着丛云牙手手臂上渗出腥红血,血从妖甲上蔓延到手上开始滴落地上。

虽然伤势有些严重,但犬大将气息并没有一丝杂乱,他提起手中丛云牙准备与龙骨精血战一场。

站犬大将身后杀生丸见此想要与父亲一并作战,却被犬大将拦了下来,犬大将低声地和杀生丸说道:“去找大蛇丸,告诉他我晚点来,我自己选择一定做得到。”

杀生丸不太明白犬大将话,但是他看得出犬大将有心要与这与他缠斗已久龙骨精做一了断,他便只好点点头瞄了一眼抱着重伤青方急忙离开猫妖们,见这里场面基本稳定,他往后朝有大蛇丸气息方向走去,留下空地给犬大将与龙骨精。

顺着大蛇丸气息方向走去杀生丸越走越觉得不对劲,继续朝这个方向走去应该就是人类地方,这段日子都没听过大蛇丸他说要到人类居住地去,怎么他们被攻击时他却走到这种地方来?

想了许久杀生丸突然有了个想法,但他不希望那是答案,那就是前段时间宫里传言他父亲犬大将认识了一名人类女子。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