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27火影 系统就是坑(第1页)

悲催没有参加打斗大蛇丸坐布鲁托背上,修复围墙上被破坏防护符。

心中是无数咒骂,还有无限怨恨,‘明明就不是我破坏,为什么要由我来修复。

看来是太宠小萌货们了,还有兜那是什么破理由。

已经回到实验室兜临走前很公正地说:“这破坏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大人您,所以请大人辛苦些吧。”

费了一天时间,大蛇丸算是勉强地将这训练场防护符修复好。

总算有时间可以去分析下刚刚放置好水晶球,还要测试下君麻吕能不能承受这份能量。

毕竟这里不是人类和妖怪共处世界,这里和那是完全不同世界,不知那里能量这里人能不能使用。

回到居所大蛇丸就无视了那几个早早就回去男人,将和杀生丸不知聊什么君麻吕拉进了实验室。

‘聊什么聊,之前不见那么要好,害我训练场浪费了一天时间。

气势汹汹大蛇丸他们都不敢去打扰,不过这是身为医疗忍者兜佳时机。

大蛇丸前脚进实验室兜后脚就跟了进去,拿着笔记本正儿八经地站被大蛇丸按椅子上君麻吕身边。

低头观察着水晶球大蛇丸正烦恼着怎么样能测出君麻吕身体素质能否承受这能量,抬起头看到系统君趴了君麻吕怀里啃着黄瓜,大蛇丸就想到系统君是和游戏结合产物,他走过去抱起了系统君。

“系统君,我要看人物表,你有这种东西吧?”

笑着对系统君说道。

系统君将还嘴里黄瓜吞了下去,乖乖地点头。

飞扑抱住大蛇丸脖子,不知拿了个什么胶囊掰开来,里面是条迷你小蛇,小蛇大蛇丸脖子咬了一口。

大蛇丸感觉到脖子一痒,随后就听到系统君高兴道:“主人终于记得系统君不是录影机或传送器了说。

这事本来主人一到这就该做,可是主人总说要修改系统君,系统君一紧张就忘了这个。”

眨了眨那双妖异眼睛,大蛇丸脑海中浮现出一些使用说明,像是显示自己属性表,打开好友栏,这没什么用处小地图,还有记录着系统君收藏空间数等等。

大蛇丸拉着系统君耳朵狠狠地扯了几下,咬着牙说道:“这都能忘?怎么不见你忘了吃黄瓜!

罚一星期没黄瓜。”

然后将系统君甩到了兜怀里,兜和君麻吕都不太清楚这一人一兽发生了什么事,不过他们明显感觉到大蛇丸怒气正暴增。

站原地貌似思考大蛇丸实际上是检查这可以说是内置操作界面使用方法,发现了他自己查克拉数字旁边还有另一个数字,查了下原来是以前做任务奖,只是系统君一直没给他植入这操作界面,他不知道这事。

这灵魂强度和查克拉所说精神能量是差不多,大蛇丸两魂结合这精神能量强得不是一两点事,看来有空要好好研究研究自己查克拉。

自己事不着急,现还是先研究君麻吕事。

君麻吕原因是补充不及,身体能量承受不住血继限界强大。

想要提高身体能量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提高,所以兜才提出改造身体建议。

找出帮助栏中标准数值表,再好友处拉出君麻吕属性表。

君麻吕查克拉项数值对照中忍标准数值来看高出很多,再看到体格项数值不低,但是体格项下面那横条标示着现状态已经半空。

君麻吕和杀生丸打斗是早上事,现都入黑了居然这么久都还没恢复回来,看来这血继限界对体格要求很高并且恢复很慢。

“你能将属性表那些投影出来吧?”

大蛇丸看向正兜怀里一个劲地蹭着撒娇系统君挑眉,这熊孩子再蹭兜衣服都被他蹭开了,“给我从他怀里下来。”

被大蛇丸那死光和杀气击中系统君可怜兮兮地跳到桌上,那双大眼睛发光地亮了起来,将属性表投影出来,心里悲催地吐槽道:‘又将人家当投影机,还不让人家撒娇,主人太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