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341通灵王 劝说(第1页)

在空中急速下坠,早就预料到这事的大蛇丸没有一点的紧张感,反而在细心观察着白鸟骏。

白鸟骏虽然心里很惊慌,不过一直努力地在保持镇定,他不想让大蛇丸看出他的懦弱。

大蛇丸能看出白鸟骏虽然害怕却强撑镇定,有关于忠诚度的这个考核算差不多过关了。

他看了下随后跳了下来的葬仪社,然后看了看被他一直拉着的白鸟骏,还是问了句:“怕不怕?”

被大蛇丸问到的白鸟骏强忍着迎面刮来的风,用坚定的眼神看着大蛇丸,重重地摇了摇头。

这样的举动在大蛇丸看来,就像一只小松鼠被惊吓后又故作镇定,让他特想狠狠地搓揉一番。

不过,大蛇丸还是很有理智的,不能因为被萌到就忘了现在的处境,只是在心中小声地说了句‘考核优秀过关’。

大蛇丸将白鸟骏拉进自己怀里,在白鸟骏耳边轻声低语,好让他放松下来。

当眼中的地面的景色越发清晰,在他们差不多即将到达地面时,大蛇丸发动了超灵体,万蛇立刻以蛇形的形态将他们包裹起来盘成一个蛇饼。

在空中就开始利用巫力减速,在到达地面时再灌注强大的巫力用于支撑超灵体,使得万蛇超灵体很好地保护了围在里面的大蛇丸和白鸟骏。

一声巨响,四周的尘土飞扬,顿时浓烟四起。

再没多久,听到一声比之前要小得多的东西坠落的声音,待浓烟散去,发现大蛇丸的超灵体出乎意料地瓦解。

“臭死人,那么多地方降落,非要降落在爷身上?!”

这是暴怒的万蛇的声音,已经变成人形态的万蛇双手掐着葬仪社的脖子,愤怒地摇晃着本来就晕乎乎的葬仪社。

如果背景阴森一些,那么这一定是一部很不错的怨灵杀人电影。

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事情其实真的纯粹巧合,葬仪社本来就计划自己一个人降落的,以他死神的身体不用什么措施也不会有事。

再加上托迪的力量,顺利降落毫发无损是绝对做到的。

他从袖口中拿出了托迪熊,将托迪附身到托迪熊中,形成了一个有人那么大的托迪熊,软绵绵的托迪熊成了葬仪社最好的软垫。

软绵绵的舒适感再加上风在耳边吹过的凉快感,不一会儿,一直抱着托迪熊的葬仪社就进入了半睡眠状态。

迷迷糊糊的他根本就没特意瞄准哪里降落,他只是大概地感觉是朝比较接近大蛇丸的地方降落。

没想到这么走运,刚好砸中了万蛇超灵体的尾巴上。

原本在落地后还能维持超灵体的万蛇,就这样被这么巫力与他不相上下的托迪熊一撞击,立刻双双瓦解了超灵体。

万蛇他是没什么事,可是他着紧大蛇丸,这样的冲击还是很大的。

他压下心中的怒火,甩开彻底晕了的葬仪社,走到大蛇丸身边查看他的情况。

幸好影响不大,原本计算输出巫力控制很好的大蛇丸,如今只是有些脱力地坐在了地上。

白鸟骏立刻站起身,他站起来后第一时间俯□小心翼翼地扶起大蛇丸。

“没事吧,大人?”

白鸟骏声音中透露出满满的担心,一直跟在他身边的月美也显出形,担心地飘在半空中。

已经恢复理智的万蛇当然是知道大蛇丸并没有大碍,便立刻将白鸟骏挤走,飘在大蛇丸身边问东问西的。

大蛇丸看着这总是雷打不动的镇定的万蛇难得的失去方寸,欣赏了一番他着急的神情后大蛇丸才摆摆手表示他没事。

大蛇丸走过去将趴在地上的葬仪社拉了起来,没好气地看着他说道:“葬仪社,你要装到什么时候?”

“蛇酱~小生只是有些不太适应,你这么关心小生,小生真是太开心了。”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