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543通灵王 实体(第1页)

到达城市已经是太阳上山的事,他们从车上走下来,被刷新承受力的叶他们淡定地告别了贝利。

之后站在原地看着大蛇丸他们,大蛇丸是很不适应这种即将离别的情况,叶他们不是村里的小萌货们,眼神中透露出的不是期待归来的炽热,而是一种即将分隔一方的不舍。

“哎呀呀~小叶叶我们要走了。”

葬仪社挥着袖子,语气故意显得特别轻松平淡。

万蛇亦是那样,不过语气要比他自然得多,“再见了,帮爷和万太那小豆丁说,努力吃饭,别被人欺负了。”

之后君麻吕有些别扭地和霍洛霍洛道别,虽然君麻吕总是打霍洛霍洛,不过他其实挺欣赏霍洛霍洛那阳光的性格。

大家都在做道别,大蛇丸却有些沉默,在离开时将三个神谕呼叫器交给了叶吩咐他遇见祭司的时候交还回去,然后说了句:“再见,注意安全。”

没错的,交出了三个神谕呼叫器,白鸟骏不算是大家族出身的通灵人,他只能说是一个巫力与天赋不高的。

家里有个天赋极好的兄长,他就是那个狗血的被欺负被无视的笨弟弟。

在第一场比赛就被大蛇丸的强大吸引,在出发到美国前那短短几天的相处中,他更加深信追随大蛇丸能让他强大起来,于是他早就决定了跟大蛇丸走。

就这样子,大蛇丸他们躲避开所有的特别是一直跟着他们的那个五人组,来到了一处隐秘的空地上让系统君给他们安排回火影世界的穿越巴士。

穿越巴士很快就安排好,大蛇丸以为会需要很长的时间,没想到如此顺利。

系统君说那是因为火影到通灵王这个线路使用过两次,穿越巴士可以很快来到这里,真心不懂那间坑爹公司弄了什么出来。

坐在巴士内,第一次发现巴士会那么的热闹,巴士因为这次人数较多,将内部的布局修改了。

不再是一个个独立座位,而是改为了两边各放了一张软软的长椅子,大蛇丸和他家的几个男人当然是坐在一起的,白鸟骏、月美、托迪和系统君坐在对面那张椅子上聊天。

难得的大蛇丸没有一坐车就开始睡觉,正在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坐在他身边的君麻吕聊天,其他几个男人时不时的搭句话。

抬起头看向对面,月美和托迪正飘坐在椅子上,大蛇丸才想起他要带两只鬼魂回村里。

虽然说小萌货们不会有太大的反应,但是万一被旅客或者那些长年来虎视眈眈地盯着商业旅游区那边的各国间谍发现了,那还是会引起些麻烦的。

“系统君过来。”

大蛇丸朝聊得正欢的系统君招了招手,系统君屁颠屁颠地扑了过来。

扑在大蛇丸腿上的系统君蹭了把自家主人,然后才抬起头用它那双透露着兴奋的大眼睛望着大蛇丸,这样的表情明显戳中自家主人的萌点,于是系统君被大蛇丸搓揉了一番。

“主人……找人……家有什么事?”

为了能让大蛇丸停止对他搓揉的行为,系统君断断续续地的把话挤了出来。

果然大蛇丸没多久就恢复了正常,只是手改为了戳弄系统君的小肚肚,“系统君,你有办法把月美和托迪变为实体的,对吧?”

“变成实体?类似于……万蛇大人那样变换么?”

听到大蛇丸的话,白鸟骏第一时间激动了起来,从小就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月美是他最重要的伙伴。

要是能让她变成实体那就可以正大光明地带着她去玩,不会每次都被人耻笑自己自言自语。

“应该差不多?从魂体变成实体,系统君也能做到吧?”

大蛇丸极少会找系统君开外挂,不过这事事关音忍村的发展,决不能有任何事阻碍到音忍村的发展,眼中闪过一丝杀气的大蛇丸望着系统君。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