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250闪灵二人组 劫车(第1页)

独自在新宿的小街道上漫无目的地走着,大蛇丸觉得这次特别的悲催还有些哭笑不得。

他这次是一个人带着系统君穿越过来的,还带了一身的伤。

起因要从他和杀生丸、万蛇他们回到村里说起。

那天回去一切都是相安无事的,哪知道没休息个两天就有事情发生。

如今火影那边已入秋季,又到了田之国收成的好时段,那个田之国的大名近这一、两年都和他们旅游区商量联手搞美食温泉游。

本来这事是挺好的,反正这活动两家都有好处,他们各自都能在这个活动中赚一大笔。

不过……坏就坏在万蛇那天闲来无事拉着杀生丸到葬仪社的店里去,村里人都知道他们是大蛇丸家的男人等同这里的主人,通常都是各走各的路或者打个招呼之类的。

可是途中遇到了那些来旅游的女旅客就特不同,不了解情况只知道花痴,花痴都算了,还四处传田之国的地下城有美男,弄得闹哄哄的。

这事大蛇丸是没太大反应,刚开始还打趣说善用资源要让自家的男人们多过去走走,给这一年一度的活动增添点声色。

可是没过多久大蛇丸就发现了坏处,原来这活动为期将近四月需要特多人手。

而兜和再不斩听到大蛇丸说了那话,就毫不犹豫地抓了刚回来没多久的万蛇和杀生丸做苦力,这样数下来,他家小攻全都有事要忙。

君麻吕和葬仪社早就被兜拖去帮忙,葬仪社不单要去帮忙,还要将他店里囤积的那些单赶出来,大蛇丸还是现在才知道葬仪社那死人生意这么火。

由于葬仪社两边都在忙,之前大蛇丸交代的照顾我爱罗的工作就交给了君麻吕,据说君麻吕最近在给我爱罗做感情顾问,这个消息来自于系统君,所以大蛇丸觉得可信程度不太高。

不管我爱罗那小萌货是不是出现了感情问题,大蛇丸现在都没空照顾。

大蛇丸他现在面临着两个选择,要去抓尾兽的话,要么就再等三个多月,要么就自己去。

而大蛇丸当然是迅速地选择了后者,他又不是没实力的人,孤身一个去寻找尾兽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坐言起行的大蛇丸立刻就在当晚和小攻们说了自己的决定,这个决定当然引起了各种不满哀嚎,小攻们都把这抓尾兽的事当作和大蛇丸外出旅游的美事,那里会想到最近会撞上了秋季活动。

不满和哀嚎都没任何作用,大蛇丸既不想等三个多月,也不想留下来帮忙,温泉活动这种满大街女人的东西他可一点兴趣都没有。

所以在宣布这个决定的第三天早上,大蛇丸在众人的注视下拉着系统君穿越去有各种时不时变成Q版人的闪灵二人组世界。

“欢迎乘坐穿得快公司提供的穿得准巴士,本次列车开往闪灵二人组世界。

记得好评哟!

亲~”

听着穿越巴士上终于正常的欢迎词,大蛇丸觉得这次穿越绝对的安全加好运。

只可惜事与愿违,这次穿越没遇到熊宝宝那货,这是当然的,熊宝宝被关禁闭了,但是他们遇到了徘徊在隧道中的那些之前被吸进裂痕中的通灵兽。

“这……算是来劫车么?”

本来窝在大蛇丸怀里睡得天昏地暗的系统君看到将近二十只的被挤压地伤痕累累的通灵兽凶神恶煞地破开车们走了上车,这种情况这不好,那些原本还算温顺的通灵兽早被折磨地失了性,对着他们张牙舞爪的。

抱着系统君跳起身躲过一只小虎的攻击,“不管是不是,一概不能留。”

由于巴士还在行驶当中,大蛇丸不好下重手。

要是把巴士破坏了,在巴士内的他也不好过,他可不想再经历一遍去犬夜叉那里时的紧急措施,更何况就算通过紧急措施到达目的地,那时间也是错的。

左手执着一把苦无,右手握着小骨刀,万蛇的那把小骨刀早被大蛇丸用习惯了,他到哪都总贴身带着。

一只只小兽朝他低吼着,然后集体朝他飞扑。

它们主要从大蛇丸的四肢攻击,大蛇丸两手并用砍了这只杀了那只,却还是不可避免地挂彩了。

一个不留神被一只狗狗咬到了手臂,小骨刀挥舞收割了几只小兽,再在那死死咬着自己左手臂的狗狗的脖子上快速一划,左手一挥将已经没了气息的狗狗扔到还想扑过来的小兽身上。

“主人~你受伤了。”

攻击力为零的系统君从大蛇丸衣襟出爬出来,看到大蛇丸左臂的衣袖已被划破,能看到手臂上的伤口血淋淋地往外冒血。

大蛇丸此时无比郁闷,自家只会帮倒忙的系统君怎么那么会挑时间爬出来。

不死心的小兽们再次朝大蛇丸扑来,有几只还刚好是瞄准了系统君的,大蛇丸为了护着系统君侧身用手臂挡住了小兽的攻击,却被它们锋利的兽爪抓到了右手。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