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553闪灵二人组 误会(第1页)

坐等食物上来的大蛇丸看到对面盯着他诡异地笑着的赤尸藏人,不太明白他是抽什么风,也许不是抽风是工作前的正常兴奋情况?管他的,只要不影响到自己就好了。

“两位慢用,阿蛮他们大概要花些时间。”

送饮品上来的是位女服务员,应该就是第一集出现的雇主夏实。

面对可爱的女生大蛇丸都是很有礼貌的,要知道可爱的程度就是比萌低那么一点点,所以还是会受到大蛇丸友好的照顾的,“嘿,没关系,我们不着急。”

这样的态度是赤尸藏人这些天从未见过的,莫名地心情变差。

低头搅拌着咖啡的他有些懊恼,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反应。

当那三份河童细卷送上来时,赤尸藏人奇怪的发现大蛇丸并没有起筷,他抬起头望着大蛇丸,用眼神咨询了他,‘难道是这几份河童细卷不合他心意?’

不过得到的是大蛇丸有些无奈的笑容,他低下头将从上车到现在一直在睡觉的系统君叫醒。

不得不说系统君睡觉的模样和大蛇丸很相似,这些天一直和大蛇丸一起睡的赤尸藏人看到这贪睡的系统君就有这种想法。

摇晃了几下系统君还是叫不起来的大蛇丸皱着眉,“起来吃黄瓜。”

就这么一句话,比那几下摇晃有用得多,系统君一听到黄瓜就立刻睁开眼睛。

大蛇丸觉得有些丢脸地将系统君放到桌子靠墙的位置,将那三份河童细卷推了过去。

这一些列动作,让赤尸藏人明白到原来这三份河童细卷是为系统君点的。

没想到这么小一只小东西,食量这么大,赤尸藏人好奇地盯着吃的正欢的系统君,吓得系统君身子僵硬了一下。

尽管赤尸藏人盯着系统君的眼神有些不对劲,但这一顿总体来说气氛还是不错的。

系统君将那三份河童细卷吞下肚后就趴在桌上看店外风景,大蛇丸看着系统君在看风景时不时伸手指去抓弄它,弄得最后坐在对面的赤尸藏人都加入抓弄系统君的行列之中。

“嗷~不带这样子欺负人家的。”

在发现有几次戳自己是出自赤尸藏人之手的系统君惨兮兮地转回身子,望着装无辜的自己主人和扬着标准笑容看着自己的赤尸藏人,真不知该怎么办,怎么都喜欢抓弄人家的。

过来添咖啡的夏实刚好看到这一幕,好奇地望着这气氛和谐的一座,“真可爱,是智能玩偶么?”

她忍不住在为赤尸藏人添咖啡的时候问了一句。

“我是高智能生物,系统君的说,请多多指教。”

和自家主人一个德行的系统君看到这么可爱的少女,那语气那态度就是特别不一样,连卖萌指数都是几何级的增加。

“我是水城夏实,请多指教。”

人家对她这么有礼貌,她也要很礼貌地自我介绍,当然不排除她此时已经彻底中了系统君的卖萌攻击。

在系统君走到桌边和半蹲身子的夏实玩着的时候,隐约地感觉到夏实身上有些若隐若现的气息,“夏实姐姐很喜欢小动物?”

“我很喜欢,尤其是猫咪,可惜上一只猫咪在我上高中前年纪太大,没多久就离开了。”

夏实一说起小动物就特来兴致,她晚上回家的时候就时常带些猫食给家附近的流浪猫吃。

夏实和系统君说得热闹,低着头喝茶的大蛇丸却留意到系统君突然间的提问。

他抬起头打量了夏实一番,却没看出任何端倪,便以为系统君只是一时兴起问的。

随后他又低下头继续喝茶,错过了赤尸藏人见他留意夏实时的反应和那稍微破碎了的招牌笑容,当他再次抬头和赤尸藏人对望时,赤尸藏人脸上已经挂回那个邪魅冷漠的招牌笑容。

大蛇丸用眼神询问对面的男人是否有事,得到的是一个更加密不透风的面具般的笑容,大蛇丸亦无太在意,由于刚好有些事挑起了他的兴趣。

刚刚缠着夏美走到吧台那边的系统君和夏美再次走了回来,手上拿着一堆的彩带,夏美告诉他们阿蛮和银次要咖啡厅帮忙,这里暂时要布置成牛郎店。

听到这个消息,大蛇丸是知道这是到了什么剧情了,他的心情突然间更加的好了。

他想到等会会看到美男子花月的牛郎造型,没想到能看到现场版的,突然的大蛇丸觉得这次穿越除了在巴士那点事之外,目前来说他的人品都蛮不错的。

坐在对面被彻底无视了的赤尸藏人虽然脸上还是挂着那个招牌笑容,可是暗地里他的心情是差点跟他衣服那般黑,原来大蛇丸不单喜欢少女,还是喜欢牛郎,那么他之前对自己做的都是靠他的经验装出来的么?那轻柔的美好的温度是真还是假的,赤尸藏人不愿再想下去。

正期待着看美男子的大蛇丸一点都没发现赤尸藏人的不对劲,就算发现了他也猜不准这人是在想些什么。

没过多久,咖啡厅的门被推开,前前后后走了四个人进来。

大蛇丸很容易就看到银次的那头金发,然后看到可以说是长发飘飘的美男子花月,他现在是臭着一张脸,不过就算是那样也依旧是这世界里那个比女人还美的风鸟院花月。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