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058千与千寻 三尾(第1页)

“好,循例签张契约。”

一张纸飘到了汤婆婆面前,汤婆婆拿起笔写了一会,然后将纸送到大蛇丸面前,“还有您要找的人是?”

大蛇丸接过那张还在飘着的纸,交给了葬仪社怀里的系统君,系统君看那契约的内容没有什么大漏洞还算合理,然后就交回到大蛇丸手中。

大蛇丸也亲自看了一遍,条件合理没有什么问题,他拿起了笔在上面签上了名。

“是只妖怪,喜欢水的类似于乌龟的妖怪。”

他将契约放到桌上,那张契约自动地朝汤婆婆方向飞去,飞到了她的面前。

“好的,我会留意,有消息立刻派人通知。”

汤婆婆仔细地看了看契约,然后才将契约收好,又将两袋金子拿到自己的手上,“合作愉快,大蛇丸先生。”

之后她站了起身,随意地拉了一下摇铃。

没多久房间的门再次被推开,大蛇丸见到了萌货白龙赈早见琥珀,严肃的样子让大蛇丸想到当初刚到音忍村的君麻吕。

“找我有事?”

白龙站在距离办公桌的不远处,从头到尾都没看大蛇丸他们,只是专注地望着汤婆婆等候她的吩咐。

“这是大蛇丸先生,他和他的伙伴在这小住几天,这几天有什么事白你都要听他的吩咐。”

汤婆婆给白龙介绍大蛇丸,并让他协助大蛇丸。

白龙看了下坐在汤婆婆对面的大蛇丸他们,然后朝汤婆婆点了点头表示知道。

大蛇丸礼貌地和他打了个招呼,之后就说要回到楼下去,于是汤婆婆便让白龙跟着他们过去。

在离开的时候,一直都没开口说过话的葬仪社说了句:“小生还是喜欢小生写的死神契约,那个更加有效力。”

这话让汤婆婆原本正在数金子的动作停顿了一下,该死的!

他们是死神……幸好有这两袋金子不算亏本。

想了一会汤婆婆拿过电话,给楼下的管事打了个电话,让他们都留意喜欢水的、或者是龟妖,有消息立刻报告。

虽说是有两袋金子,可是这样的贵客,还是尽快送走比较好。

乘坐电梯回到三楼的单间,还没走到门前,兜已经像是有预料般地开门等候,当然还有君麻吕正跟在兜身边朝门外看去。

很快他们两就看到了大蛇丸和抱着系统君的葬仪社,当然还有他们身边的那个黑发少年。

君麻吕像是警报响起一般,迅速地走出去,来到大蛇丸身边牵起了大蛇丸的手。

“大人你们去了好久,小君等得都快睡着了。”

君麻吕稍用力搂住了大蛇丸的手臂,瞄了一眼被他隔开的那个黑发少年。

“只是谈的有点久,一切都很顺利。”

大蛇丸当然注意到君麻吕的那些小动作,不过看着他的动作大蛇丸觉得很有趣,于是便没有多说他,“这是白,汤婆婆的弟子,这几天协助我们的人。”

说着大蛇丸便任由君麻吕拉着进入单间。

“你们是留在这间房还是需要别的房间?”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