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68新恐怖宠物店 宠物店(第1页)

“咳咳,其实这次我们来,是想给我爱罗找回他“宠物”

。”

记起正事大蛇丸看了下眼下状况,决定改日再和d伯爵友爱交流。

他转过头看着我爱罗,明显失落表情浮现我爱罗脸上,大蛇丸抬起手搓揉我爱罗那毛茸茸脑袋,以此作安慰和鼓励,“当然,贴切是他小同伴。”

大蛇丸知道虽然守鹤总是控制不住地想要抢夺我爱罗身体主控权,但是它同时也是还幼儿时期我爱罗守护者以及陪伴者。

近年来越加激烈抢夺主控权事件,让我爱罗不得不同意葬仪社让守鹤沉睡决定,这事上他做了多少精神斗争,只有他本人和守鹤才知道。

被说穿了心事我爱罗不自然地低下了头,这次他请求大蛇丸大人让他一起来寻找守鹤,其实他自己内心还是犹豫不定。

他不知道到时候该怎么面对守鹤,守鹤沉睡期间他确能让自己虚弱精神得到良好休息和疗养,可是他原本就不怎么充实心一下子变得为空洞。

突然而来意外,守鹤苏醒以及离开,是让我爱罗精神产生了崩溃。

要来追寻离他而去守鹤,我爱罗真不知是不是一个好决定,尤其是夜叉丸说了那些话之后。

他明白夜叉丸用意,可他始终对这有着他亲人地方心存着希望,他想要用自己能力证明自己不是人柱力,也依旧有着生存和被需要价值。

他希望自己是被需要,待音忍村这几年,他不再想要被利用,尤其是被亲人利用。

如果找到守鹤,而守鹤再次回到自己体内,让他再次成为人柱力,那么他要是再回到砂忍村,他只会继续以人柱力身份被他亲人当成一种武器所利用。

我爱罗小时候也许有想过守鹤离开情景,随着年纪增长以及自我磨练,使得我爱罗知道他特殊原因。

他不想成为人柱力,可是常年来守鹤陪伴和保护,让我爱罗想要得到守鹤认同。

他早把守鹤视为他一部分,他想要和守鹤和平相处。

同时,他也希望等他正式重回砂忍村时候,他希望是守鹤能和他一起战斗一起守护他所珍惜一切,而不是被亲人当作武器或皇牌使用。

守鹤离开,大蛇丸大人和君麻吕他们都和他解释过,是空间意外,裂缝吸引了留他体内守鹤。

可是他自己知道,守鹤苏醒之后是自愿离开,虽然当时冲击太大,让他精神受损陷入昏迷,可是他能感觉得到当时守鹤还未完全脱离他身体时感受。

如今他很矛盾,他希望找到守鹤,同时不想面对守鹤。

“原来如此,可惜我看到这孩子和那位牵绊飘忽不定,也不知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d伯爵打量了正低着头,不想面对任何人我爱罗,他看得出坐他面前这三位,身份和能力都很不一般。

和他志趣相投大蛇丸是位王者,和他有着契约万蛇听名字和看外貌就知道他是万蛇之王,而他们带来这孩子,与他有着牵绊和联系并非一般生物,如果大蛇丸和万蛇二人教导下,这孩子将来亦会是前途无量。

今天是怎么回事,居然有这三位特殊人物冲着他来,虽说是寻求帮助,可是也不见得他能帮得了多少。

大蛇丸明白这事取决于我爱罗和守鹤决定,并不是他们可以从旁操纵阻扰或是帮助,他拿起茶壶为自己和桌上另外三只杯子添上茶,“没关系,如果能一起是件好事,若是不能,那就当做他们之间了断吧。”

众人都不自觉地拿起杯子,沉默地喝着茶,直到唐突那一声门被推开声音,才结束了这片安静。

“伯爵,你又不好好做生意。”

闯进来西装男怒气凶凶,让大蛇丸有种看到多年没见包租婆感觉,这种脑补画面与现实西装男和d伯爵交谈重叠,使他喝着喝着茶突然间笑了出声。

看到西装男看向自己,大蛇丸放下杯子连摆了几下手,表示请无视,“嗤,抱歉,抱歉,你们继续聊。”

不过这激动西装男,好像盯上了他,看西装男那要戳到自己面前手指。

大蛇丸考虑哪种攻击教训他时,万蛇和我爱罗已经先行一步,西装男悲催地先是被一条条蛇捆住,然后是一层流沙包裹。

无视场所有看呆人或动物,万蛇搂着本来计划一拳揍脸大蛇丸,“小子,说话前要看形势,敢大爷面前动手动脚地指着爷家男人,你多少辈子没死够?”

好吧,虽然没有比自己都动手来解气,可是万蛇和我爱罗表现确很让大蛇丸顺心。

即便万蛇话怎么听就怎么别扭,不过出发点还是挺好,就忽略这一点点不和谐吧。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