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75犬夜叉 继承(第1页)

无视一众见到杀生丸而出惊叹的犬妖和平民百姓,杀生丸和大蛇丸两人回到宫殿内。

一回到宫殿,杀生丸连大蛇丸想拉个犬妖问问犬大将情况的时间都不给,直接循着犬大将的妖气寻找正在书房内听闻受了伤的犬大将,杀生丸怒气凶凶地推开了犬大将书房的门。

跟着杀生丸进来的大蛇丸留心观察了一下犬大将,果然是听闻受了伤,里面的水分不是一般大高。

犬大将正悠闲地侧卧在长椅上,手中拿着书卷看起来写意的让人妒忌,看看不远处那飘着白烟的茶杯,又品茶又读卷的哪里都看得出他很健康。

“哟,竟然回来了。”

犬大将放下手中的书抬起头来,无视杀生丸周身将近实体化的怒火,脸上是儿子归来的喜悦,“还有大蛇丸,哎?系统君那只小东西没跟回来么?”

站在杀生丸身旁的大蛇丸只是抬手挥了挥,之后坐到一边给自己倒了杯茶,准备欣赏这两父子的好戏。

果然,看到这么玩世不恭的父亲大人杀生丸脸色又阴了几分,地界那边都被破坏的坑坑洼洼的,他家父亲大人作为西国的最高领导者,居然还这么有闲情雅致品茶读卷。

“地界的事父亲何时解决?”

虽是满肚怒气,一向崇拜尊敬自家父亲大人的杀生丸还是忍了下来,他相信父亲一定是心中有了个详细的计划,如今是在计划中。

犬大将站起了身,走到杀生丸面前,拍拍杀生丸的肩膀意味深长地说道:“杀生丸,这国家是时候该由你来管理了。”

听到犬大将的话,杀生丸先是一愣,随后丢弃了他一向自豪的冷静,冲犬大将大吼道:“父亲你到底在盘算着什么计划?!

我已经决定和大蛇丸一起生活,我是不会接管西国的!”

“哎呀,在一起了?果然是长大了。”

犬大将的重点完全偏了,他现在的模样像是儿子带媳妇回家那般的喜悦,视线不断地在大蛇丸和杀生丸之间移动,就像完全没有听到杀生丸说不管理西国的话。

原本打算看戏的大蛇丸有些坐不定了,这老头不会早就算计着等他们回来吧?难道所有世界的老头都是一个样的,总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在看戏,把所有人都当牛马使唤自己就偷着乐。

“犬大将你别打这种主意,我和杀生丸没那种时间帮你收拾这西国。”

将茶杯放下,在犬大将用那种奇怪的眼神打量他时,他毫不客气地瞪回去。

此时大蛇丸开始明白犬大将的用意了,故意让这被袭的事传出去,放任着那只他自己不清楚底细但明显和大蛇丸有关系的妖兽在地界那边破坏,将大蛇丸和杀生丸引回来给他管理西国,好让他带着两妻子去游玩,这世界上哪有这么美的事。

杀生丸在心中亦猜到个七八相同的,感觉自己被算计的杀生丸努力让自己静下心来。

看着自家父亲闪烁着期待的眼睛,不想再和这越来越不负责任的父亲争辩,“我们解决完尾兽的事就会离开,父亲不要再想这种不可能的事。”

“与其将希望放在杀生丸身上,不如多加教导你家小儿子,妖和巫女没什么好结果的。”

被杀生丸拉走前,大蛇丸好心好意实际上是想祸水东流,提醒了犬大将一句,然后还说道:“就算找只半妖也比巫女的强。”

被杀生丸拉到房间中,扫了一遍房间的摆设和床铺一尘不染,看得出天天都有人打扫。

大蛇丸躺在杀生丸曾经睡了数十年的床上,柔软的床已经没有了杀生丸的气味,不过……大蛇丸抬起手将杀生丸拉到床上,搂抱着一言不的杀生丸。

“还在想老头的话?”

没有了压力的大蛇丸窝在杀生丸怀里,看到杀生丸依旧是冷着一张脸,这两父子一碰上就是那么让人头疼。

本来想这么久没见面,怎么也该是温馨场面才是。

谁知道,犬大将越的不负责任,这次还趁着尾兽来袭,设计引杀生丸回来给他管理西国。

“在想尾兽的事,不寻常。”

抱起大蛇丸往床里靠,父亲的想法他一直都猜不透,这次父亲突然间说要将西国交予自己,更是如此。

与其在这想这些猜不懂的事,不如快些解决了尾兽的事离开这里,尤其是在这混乱的情况下。

昏昏欲睡的大蛇丸等到了杀生丸的回答,迷迷糊糊地搂紧杀生丸,回应他:“等系统君去查。”

之后就拉着杀生丸睡午觉。

既然要等待消息,看着快睡着的大蛇丸,杀生丸不再出声只是安静地搂着大蛇丸,心里猜测了一会之前地界遇到的事,随后也闭眼入睡。

直到门外传来婢女敲门的声音,杀生丸才从睡梦中醒来,怀里的大蛇丸还紧闭着双眼正在睡觉。

杀生丸尽量放慢动作,慢慢地松快搂着大蛇丸的手,从床上走了下地。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