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心思(第1页)

坐在那儿气哼哼的喘了一会儿粗气,招过下人重新为二人换上了新茶。

平复了一下心情,在有森秀一好说歹说中终于按下自己脾气的黑崎明,决定不再管自家那个让人生气的臭小子,全身心的将全副精力投入到即将开拍的那部大戏上去。

虽说那部大戏究竟要拍什么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个定论,但不管怎么说那可都是时隔半年《大奥》辉煌过后nhk挖心掏肺亲自求到门上的救市之作啊。

这要是不好好准备一不小心拍砸了,坏了他自己多年闯下的名声还不要紧,要是连带着让受欢迎程度达到顶峰的有森秀一也跌进漩涡里,那才是真真正正的罪过大了。

想他黑崎明英明神武叱咤导演圈了一辈子,在这一次可不能出现任何意外。

不说是为了别人、单单为了他自己,就绝对要打起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神!

“秀一,关于你上次交给我的三个剧本,我想知道你自己的意思。”

黑崎明端起茶杯喝了口茶,放下杯子的时候眼神一转自然而然的投到了坐在身旁,正望着园中樱花飘落的少年身上。

“这三个剧本,一个笔法传统讲述古代英雄源义经,一个剑走偏锋描写神秘的忍者生涯。

剩下的那一个虽然披着现代外衣,但另辟蹊径勾画刺客生活的手法却也难得一见。

拍戏拍了这么多年,优秀出彩的剧本老头子也不是没见过,可像你这样一次性直接拿出三个让人难以取舍的,说实话还真是头一遭。”

“说吧,你小子自己喜欢哪个就不要藏着掖着了,只要你自己感觉能演好,不管是拍哪一部老头子我这里都没有问题。”

说这些话的时候黑崎明显得异常豪气,不过这也难怪谁让他是放眼国内最最出名的数位导演之一呢。

从大荧幕到小荧幕可谓无所不能,只要是他亲自指导拍摄的戏,自他成名至今还没有一部出现过问题!

再加上有森秀一,他俩可谓是强强联合。

最出名的导演,加上最顶尖的演员,携带着《大奥》第一部创造历史新高收视率的威势,只要不出错,这部新戏想不受关注都难。

“武将、忍者、刺客……”

“黑崎导演,这一次到底出演什么角色,还是让我再考虑几天吧。”

没有着急给出肯定的答复,有森秀一这一次在角色这个问题上,第一次显现出了谨慎的态度。

从出道至今,他拍过的戏数量方面虽然没有多少,但无一不是名噪一时引起轰动的话题之作。

电视剧方面虽说仅仅两篇,但无论哪一篇都是收视率过百分之五十令人惊爆眼球的怪物。

而电影、广告、友情客串什么的就更不能仔仔细细的算了,这要是将那方面的收视率或经济效益提升的程度都加到他的头上,恐怕坐在这里说上一个小时都不一定能够说完。

回过去,从森兰丸到德川家康一路走来,虽然演这些历史知名人物的感觉是很过瘾,但总得跨出一步、尝试一些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新东西吧?

再说了,敦贺莲那个家伙最近不知道脑子为什么热竟然接了那样的角色。

从拍摄到放映都不宣传公布他的名字?说真的,那个导演真是把他当做不谙世事的小孩子骗呢!

一想起这件事情有森秀一就忍不住生气,要不是那个家伙是临走之前才说的这件事情,他真是恨不得一把将他压在身_下好好的教导一番。

他难道不知道达到他们这种高度的演员,接片拍片已经不单单是为了赚钱吗?这要是不时不时的通过一些渠道宣传一下自己的形象表明一下自己的存在,一直眼红他们身份地位的那些人又怎么可能消停?!

‘天王已老、再难突破、令人惋惜!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