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光雅(第1页)

作者有话要说:&1t;br>

萌叔声明,这三天可不是叔不更啊,实在是整个街区大停电啊。

楼下街上地铁竣工连接线路,停电两天半。

住宅小区也凑热闹赶着这阵子集体帮住户换装电表。

今天早上五点多才来的电,叔可是一大早就顶着胀的眉头爬起来了啊。

恩,还请各位亲多多支持了。

&1t;hrsize=1>

“光司前辈,一起去喝一杯怎么样?今年新人来了这么多,刚好互相认识认识?”

“啊,不好意思隆志,今天不行。

光雅今天生日,我答应他要陪他去买生日礼物。”

……

“光雅,这把模型枪怎么样?虽然不是真的,但是跟爸爸那把看起来完全一样呢。”

“嗯!

就是它了,谢谢爸爸!”

……

“放开那孩子!

你们要找的人不就是我吗?!

挟持一个才几岁的孩子算什么本事?只要你们现在放开他,就算立即要我跟着你们走也没有问题!”

“……光雅听话,在他们面前不要叫我爸爸,无论如何都不要叫我爸爸!”

“砰——!

!”

‘爸!

爸爸?!

……

“黑崎导演、黑崎导演,第三摄制组的飞鹰君来了。

您看您是不是……”

“别吵!

给我闭嘴不要影响了秀一的状态!

要是错过了这么一组精彩的镜头,小心你端在手里的饭碗!”

头也不回的对着身边的助理低声吼了一句,黑崎明的视线根本就没有离开正面对的小屏幕,也没有站起来跟来到片场的那行人寒暄一下的意思。

对于现在的他而言,片场正中正在上演的那幕戏才是真正的关键。

至于什么上杉飞鹰、完成拍摄工作赶来探班之类的,以他跟他们家老爷子熟识的程度,就算不去问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更何况这么一幕精彩绝伦的戏又怎么可能毁在他自己的手上?

既然那个站在雨里浑身湿透的傻小子都已经那么投入、那么用力的去演了,他又怎么可能因为自己的原因让这么一幕精彩的戏落断在这里?!

这幕戏从剧本上来看绝对是开篇几集以来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典,既通过一场雨让主角想起了父亲的逝去,又通过这场雨埋下了今后剧情突然转变的伏笔!

没有忽如其来的痛,也没有莫名其妙的苦,一切的一切转变在这组剧情的铺垫之下都是那么顺理成章,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爸爸,您看到了吗?光雅成为警察了呢。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