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五指山(第1页)

“喂,下雨了诶!

你有带伞吗?”

“哈哈当然!

当然!

你以为我是谁?这次从北海道过来的时候我可是专门做过调查,知道东京这个时候是最喜欢下雨的。”

滴滴答答的雨声里,晴朗的天空逐渐阴云密布。

虽然片场周围大部分的行人观众都没有携带雨具,可这点雨水也并不能妨碍他们想要看好戏,想要见证偶像工作情况的心情。

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共撑一把伞或是找几件衣服举在头顶挡住雨水,不过短短三四分钟的时间过去,片场周围的颜色就变的花花绿绿好不美丽。

而看到这样的情况,有森秀一稍微沉吟了一下便叫过助理吩咐他去买上一些雨伞分到场边的fans手里,虽然说有可能那些人并不是专程来看他的,但他也不能因为这点事情就让人家淋雨生病吧?

嗯……

天王有森秀一年少轻狂不知爱护fans,跟体恤fans大派爱心雨伞的新闻当然是后面的那个比较好。

虽然在有些人看来他这么做是在故意收买人心,可也不能顾及这些就放着那些人不管不顾不是?

“秀一,秀一!

你过来一下!”

正当有森秀一吩咐完助理该做的事情继续将注意力放回剧本的时候,导演席上黑崎明的声音却忽然一下传了过来。

抬眼看去就看他头上多了一顶帽子,白色的胡须上也沾了一些水。

再看看他头顶上工作人员正忙着安装的挡雨布就能猜出他刚才有多狼狈了,相信要不是他的动作快,那被护的严严实实的拍摄仪器估计早就已经遭殃了吧?

虽然说真的他老人家并不在乎那点钱,可逃脱不了登上小报被人讽刺几句的命运还是让人有些郁闷的。

这要是因为他的准备不足在这个年纪了还被人说来说去,就算他再不关心心里面还是绝对会生气的!

“秀一,秀一。

看什么看还不快点过来!”

黑崎明看着不远处的那个小子脸上带笑的看着自己,不用想都知道他在腹诽他刚才的遭遇!

可是没办法啊,他可没想到今天真的会下雨。

哪想到以他多年看天色猜天气的老本事,竟然也会遇到今天的事情!

难道他真的应该听听年轻人的话提前一天看天气预报准备雨具?要是这种预报真的每次都能准确,让他改变多年的老习惯也不是不可以。

就怕他兴冲冲的让工作人员准备好,到时候又不下雨了。

现在这些出来干工作的年轻人哪怕你只是让他多干了一点事情,他嘴上虽然不会说,可心里面却不知道怎么咒你呢!

“导演,怎么了?剧本应该没有问题吧?”

并不知道黑崎明心生感慨的有森秀一,一边对撑着雨伞送他过来的助理点了点头,一边听着头顶上方遮雨布上传来的沙沙声。

他先是看了看老人脸上的表情见他并没有生气并不是准备找他麻烦的时候,心里面紧绷的那根弦顿时一松,暗自为不用跟他再次讨论剧情而松了一口气。

天知道这部戏才开排第二天,剧本的各个细节上面就改变了多少。

明明这老头子能行使自己的权利直接按照他的想法来改变细节,却偏偏每次都把他叫到跟前尝试说服他也同那种改变!

像是之前那场雨戏他跟他探讨了就不下三遍,要不是最后双方都找到了各自的平衡点,想让他松口通过还真是难如登天。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