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6锋锐(第1页)

“你……是谁!

?”

“我……你——!

!”

“说!

一直跟着我究竟想干什么?!”

随着剧情的展,一场雨中擦肩而过的戏后有森秀一便跟着敦贺莲的脚步,走进了某处大楼拐角处的幽暗小巷。

只是他这才刚走进去没几秒,脚下就不知道被什么东西一绊眼前紧接着一黑,冷光闪烁之间一把锋利的匕跟一个男人的高大身影就直接压在了他的头上。

吞吐着丝丝冷光的匕横在他的咽喉间,面目苍白丝垂在额前的成年男人眼中闪动着嗜血的视线。

就看此情此景之下他就算这样被对方压在身下躺在雨里,可好像只要回答稍有犹豫、肢体动作方面稍有异动,眼前的锋利匕就会直接捅进他的喉咙里!

他根本不怀疑面前这个男人会不会这样做、会不会犹豫……

以他的日常学习的理论知识跟所接触的人来看,眼前这个冰冷中带着一丝疯狂的男人,就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危险人物!

“……你之前在流血……所以我……”

控制着自己的声音,压抑着自己的情绪,有森秀一注意到头顶上方男人的视线移到腹间,思考了一下才又继续说道。

“刚才经过你的时候我注意到了地面上的血迹,虽然在雨里那些东西消散很快,但从你衣服上向下滴血的频率来看,你的伤势应该很重吧?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恶意,只是以为遇见了需要帮助的人跟上来看看而已。

可是现在你看……能不能保住命都是问题了。”

自嘲性的笑了一下,有森秀一控制着自己的脖颈小心的摇了摇头。

在没有感觉到颈间匕用力的趋势之后,他被人压在膝盖下的手掌一握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缓缓放了开来。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压着他的男人虽然身受重伤可情况依然对他有些不利。

他趁他虚弱分神之际暴起反击成功了还好说,要是失败了就不是白白搭上一条命那么简单的事情了。

父亲的遗志他还没有完成,自己追寻的目标也还没有实现,刚刚进入警视厅也不过几天时间,他又怎么可能愿意现在就死!

“喂这位先生,这事根本就是误会。

我只不过是一个一时心软的平民百姓,你用不着这么小心翼翼的……”

“误会?平民百姓?那你告诉我……”

“这是什么?!”

有森秀一说话的声音里,叭的一声男人甩开了一件东西。

随着这声轻响出,哗啦一下虚影一闪。

一个黑色的金属皮夹出现在他的左手上被他很不客气的直接打了开来。

右手依然抵着匕横在身下青年的脖子上,沾满血水的左手轻轻将眼前的东西向前一举。

在视线看似随意实则谨慎小心的观察了好几遍之后,男人手中动作一停握着匕的另外一只手掌则更加用力了几分。

“九城光司,九城光雅?”

“上面这个应该是你父亲对吧?看不出来你小小年纪刚刚进入警视厅竟然就是警部补?那你父亲的职位是什么?既然你都是这样那他……”

“混蛋!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