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理解(第1页)

作者有话要说:&1t;br>

还有一更,还请各位请支持。

&1t;hrsize=1>

“莲,你在看什么?噢!

?原来是……心上人走了啊,嗯?”

“社先生,你其实并不用说的这么明白。”

颇为苦恼的看着身边用胳膊肘顶着自己肋骨的无良经纪人,敦贺莲只能摇头苦笑收回了目送有森秀一房车离开的视线。

他们两个在这部戏里既然都是主演,那也就是说戏份方面的分量基本都是相当,没有谁多谁少的直观区别。

以今天的拍摄进度为例,早上有森秀一从七点忙到下午现在。

他呢?则是从下午一点忙到第二天早上。

幸好这部戏是电视剧大部分的镜头只需要顺着剧情按部就班的拍,要是换成一部电影、换成那种没日没夜赶进度的戏码,他们两个在时间方面可就更加紧张了!

什么?

还想像以前那样凑在一起出现在同一个片场里?估计十次里面能有一次两次就已经不错了!

“电话,莲,电话。”

“嗯?”

稍微愣了一下,敦贺莲便在社幸一的催促下拿出了响着旋律的电话看向了显示屏幕。

不过他这才刚看了一眼,熟悉的姓名下面跟着的就是一封没有打开的邮件图标。

那淡黄色四方形的信封上方写着‘公司同事有森秀一’几个熟悉的大字,虽然他真的很想知道这封信里面写的是什么,可现场的复杂环境还是让他犹豫了。

“莲,还等什么?我会帮你看着周围的!

虽然不知道你们两个再闹什么脾气,但既然人家秀一已经专程消息过来了,你就算不回复可也得看看吧?感情这种东西偶尔闹个别扭是能增添一点情趣,但要是太过了失去的时候,恐怕就会追悔莫及哦。”

“……社先生,您真是……”

看着经纪人对着自己挤眉弄眼表情‘诚恳’,敦贺莲只得做到座位上打开了刚刚收到的邮件。

就看他先是不着痕迹的观察了一下周围的人群看他们距离这里很远,这才按下屏幕上的确定键打开了这封停留在屏幕上长达一分三十秒的文字短信。

就是不知道这条消息过来的那个人在这里面写的是什么了,要是还是一些不着边际、故意气他的话语,他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了。

‘莲,腰上的肉青了还是肿了?不会疼的已经在心里面骂我了吧?当然,你想要骂我我也不反对,谁让我刚才出手直奔要害伤你伤的那么重呢╮(╯▽╰)╭!

哦对了,要是想报仇的话,欢迎收工以后来我家里找我。

秀一哥哥我一定会提前养足精神,好好地满足你的。

“呵……这家伙!”

‘滴’的一声将邮件关掉,敦贺莲收起电话嘴角勾起一道苦笑。

他现他明明跟有森秀一性格南辕北辙,却竟然形成了一种你情我愿的良性互补。

他的性格时而成熟、更多的时候却是活泼跳脱。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