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马蜂(第1页)

“有森,秀一?”

“……ing……”

跟着椹武宪一走进车内,白金色短的男人就开始将自己的视线放到了车里。

就看他先是大致的扫视了一下车内的布置摆设,再是将自己的注意力完全的转到对面有森秀一的身上观察了许久。

他的视线从头到脚、再从下到上往往返返了足足五六遍,终于在过去了三四分钟之后,在车内人都感觉到不适跟别扭的时候,他总算收回了视线,点了点头开始一个人思考了起来。

只是,就算他开始了思考,那种做派也跟一般人不一样。

你说像他那样一手抚额,一手杵着下巴站在原地不住点头的怪异动作,是一个神经正常的人类应该有的吗?!

“秀一!

你认识他?”

“嗯?怎么可能!

我怎么会认识他!

?”

黑崎明的疑问刚刚说完,有森秀一就立即开口否认。

虽然这个外国男人是他的经纪人椹武宪带过来的、不可能是‘坏人’,可在没有搞清楚他的来意之前有些话还是不能乱说的。

谁知道这个家伙的来历、目的、跟人品呢?这要是胡乱说话套关系,这家伙承不承认是回事,事后人家怎么看他就更是问题了。

“啊,黑崎导演、秀一我来给你们介绍。”

见车内几人都将视线定到了自己身上,带着陌生人进来的椹武宪连忙开口道。

“这位比尔·比林斯先生,是我们公司年内合拍电影的执行导演。

今天之所以带比林斯先生过来,一方面是因为他想要现场观看秀一的演技,另一方面是因为他在度假……一个人待在酒店里会感觉到无聊。”

“所以,遵从宝田社长的要求,我就只能带他过来这里了。

还请黑崎导演看在我很辛苦、且根本不能拒绝的份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何?”

也许就连自己也知道这种理由有多烂,椹武宪的声音自然而然的越说越小声。

因为他可是知道,眼前站着的黑崎明可是一条活生生的人形暴龙!

片场的事情只要有他在,通常就是他一手遮天、无人能够反对。

别看这次他这个打工仔奉的是他老朋友的命带来了这个陌生人,可他没有提前打招呼征求他的同意也是不争的事实。

而他在说完这些话以后也已经可以预见等待自己的将会是什么了……

以他侍奉他们家社长、听闻他们那一帮朋友曾经的种种传闻来看,他最终的命运绝对是轻则被喷、重则被打啊!

“比尔·比林斯?度假来这里?!

好啊好啊椹武宪,你小子一段时间不见,果然给老子长胆了!”

“黑、黑、黑、黑崎导演,请您冷静!”

椹武宪的反应不可谓不快,可久经此道、揍人无数的黑崎明明显手上动作比他更快。

就看这两人间年轻的那个说完话才刚向后大步退去,年老的那个就立即跟了上来。

就看那一头花白的头跟雪一样的胡须乱窜之间,椹武宪已经退无可退被人逼到房角处指着鼻子骂了起来。

什么你小子就知道自作主张不知道提前打个电话,什么你小子以为我这里是度假山庄还是海滨浴场?你看这外国人这么大的一个块头挺在那里,不但很占地方、还很分散演员们的注意力不是!

《刺客联盟》的拍摄时间本来就很赶,你这混蛋还给老头子我来这一招,你小子是不想吃饭了还是以为罗利宝田的话就是律法?!

只是因为他的几句话跟一句无聊的抱怨,就带他来到片场看秀一的现场表演?你小子告诉我,你以为这个片场的负责人究竟是谁呀!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