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5惊喜(第1页)

作者有话要说:&1t;br>

今天还有三更,感谢各位亲的支持。

&1t;hrsize=1>

挑战?

他有森秀一最喜欢挑战!

不过挑战归挑战,这部电影在情节方面来讲,还真是没有什么太出彩的地方了。

在脑子里迅回想了一遍整个剧本的文字内容,有森秀一心里暗自叹了一口气,对这部戏的肤浅情节有些不满。

他觉,那描写兄弟三人登上神位跟泰坦神争斗的大段文字,说白了还真是没有太多让真人演员挥的地方。

而且比尔·比林斯之前也说了,这部戏的重头戏就是特效制作及大场面的新奇演绎。

换言之也就是说,只要饰演主要角色的那几位演员将自己的角色不过不失的演好、拍好,剩下的事情就交给电脑、跟他们毫无关系了。

排山倒海、地覆天翻的法术特效可不是正常人类能够搞出来的事情……你说!

这果然随便找几个外形过得去的演员就能拍了吧?!

“比尔·比林斯先生……”

“叫我比尔!”

“好吧,比尔。”

注意到男人看向自己的眼神生了变化,有森秀一瞬间便明白这位恐怕已经知道了自己对这部戏的不满意。

再怎么说他也是个拍过许多片混迹好莱坞多年的正职导演,想必这点观察人心、洞悉世情的眼色还是应该有的了。

“比尔,关于这部电影,我持保留态度。”

“虽然对你提前打通关节,替我跟经济公司准备好各项合约很感激,但这部戏说实话我并不感兴趣。

从你给我的剧本来看,你是想让我饰演冥王哈迪斯对吧?可这出生之前是兄长、被父亲吐出来之后变小弟的设定,也实在是太……”

“no no no no no!

并不是你想的这样,有森boy!”

见有森秀一有心拒绝,比尔·比林斯可是急了。

他之所以这么在乎眼前这个少年,一方面是觉得通过这半天的观察他确实可以演好剧本中的角色,二就是不想让叫他来这个国家的朋友失望、不想放弃临出国前刚谈下来的新的赞助合约!

七张,加在一起约合四千万美元的合作意向啊。

这是一般不知名新人演员能够拥有的能量么?只要眼前这位同意出演这部电影、决定跨出国内走向国际,跟他合作数次早就尝到甜头的大品牌们,又怎么可能放过这次大展身手的好机会!

尤其他过来之前,通过私人渠道已经了解到某些大品牌早就‘蓄谋许久’准备出了,相信只要他轻轻一点头,用不了一个星期!

世界各地的各个角落都应该能看到他‘尊贵’的面容了。

“有森boy,我知道你的担忧、也理解你的不满。

but!

这次合作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而是在商谈之后贵社boss点头同意的新的推广计划。”

“椹武君将我送到就立即离开返回公司知道是为了什么吗?那是因为跟我一起来这里度假的人,还有别人啊。”

像是在呼应比尔·比林斯的话,‘还有别人’这四个字才刚一出来,远远地就看到有森秀一的助理手里捧着电话大步流星的向着这里跑了过来。

粗看,他的面色潮红、微微气喘,额头见汗,再仔细一瞧竟感觉他的脸色焦急中带着一丝兴奋、兴奋中带着一丝惶恐。

总而言之,看到他此种反应的人都不由让开通路、面色奇怪的让他直接跑了过去,兴许这跑了一路又气喘吁吁的知名助理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着急找他的雇主呢。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