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造型(第1页)

作者有话要说:&1t;br>

第三更。

那啥,萌叔请求个事儿,各位亲看行吧?

今天第四更就没了,明天继续三更怎么样?哼哼,不管亲们同意不同意、诅咒不诅咒,萌叔都要去睡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下午睡得很多,现在还是有些困啊。

所以,明天继续三更!

还请各位亲继续支持,感谢、感谢!

&1t;hrsize=1>

“审判日来临,‘刺客’接受审判!”

……

“nhk代表称并不担心收视率,《战国》、《大奥》珠玉在前,《刺客联盟》必将再造辉煌!”

……

“刺客剧组爆料,黑崎明片场累倒压力巨大,新人、老人、怨声载道!”

……

“呵,这情况还真是越来越乱了啊。”

放下手中最新一期的报纸,有森秀一坐在车里脸上挂着微笑。

他觉得不管报纸上写的这些内容是不是真的,在没接到公司电话、接到nhk电话之前,最好还是按兵不动表示沉默比较好。

整天蹲守在剧组四周想要求得第一手新闻的那些媒体,可是知道他离开剧组外出拍摄广告了。

这要是故意登出一些惊人眼球的新闻诈的他开了口,说多说少很可能都是他的错。

天王有森秀一失去信心、看衰新剧收视率,或是眼高于顶、声称收视必将勇夺第一……事关自己,虽然这些能引起广泛的关注,但无论怎么看都是他的麻烦么!

在心里略微叹了口气,收回思绪将视线看向窗外的海景。

通过一整夜的长途跋涉、乘机搭车,他总算赶在规定的时间之内来到了日本岛最南端的广告外景拍摄地。

不过天知道这次负责运通信用卡广告拍摄的导演为什么会特意选择在这个地方,明明从他这个位置看去,这里除了光秃秃的沙滩之外就只剩下黑漆漆的海水了么!

还是说这次广告的创意追求的就是这种荒凉死寂的情绪?之前他来的太匆忙,可是没有一个人告诉他这次的具体工作内容啊。

“小一酱,我进来了哦!”

“洁!

洁莉·伍兹小姐?!

你怎么……”

打开车门进入有森秀一视线的正是素有化妆界魔女之称洁莉·伍兹,虽然他跟她合作过的次数不多、见面也很少,但并不妨碍两人工作之余建立友谊。

因为这位外表看起来年轻异常、娇小可人的金美女可是他们家boss的‘有情人’啊,于公于私他当然都得经营好她跟他之间的私人关系了。

“惊喜吧?兴奋吧?小一酱?”

洁莉·伍兹一边说话一边走进房车对身后招了招手让门外的助理走进车内继续说道。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