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精工(第1页)

作者有话要说:&1t;br>

各位亲,本文最近就要v了,应该是一号。

v的第一天三更,之后也会保持更新。

还请喜爱本书、和有能力的亲多多支持。

萌叔很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所以还请各位亲一直帮助萌叔前进吧。

&1t;hrsize=1>

“灯光再过去一……对,很对!

头再弄湿一点,嗯,正好!”

“所有没事儿的工作人员都站在挡板的缝隙处给我挡住外面的海风,要是再让mode1的衣角、丝被风吹起来,咱们要么把时间改到明天、要么就继续接着重拍!”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匆匆过去,帕特里克·德马舍利耶的神情越来越严肃、越来越专注。

他是搞不清楚这大晚上的吹的是哪门子的海风了,可要是再任由这些该死的风继续吹下去,不但他脑海中想要的画面达不到,就连意境方面的感觉也会差上少许。

这次,他面前的这个孩子扮演的角色是冥王哈迪斯!

并不是什么夺人生命的死神、或是审判世人罪孽的判官。

他想要从他身上看到的是高贵、是威严、是不可侵犯!

所以这次工作哪怕为此耗费再多时间、再多资源,他也在所不惜!

感觉这样独特,气场这样强大的mode1就算找遍整个模特界,也是属于极少数极少数的存在。

能够跟这样等级的模特合作,要求自然也得随着个人能力提升档次不是。

“有森,神情放松一点,再放松一点!

记住,你是立于最高点的冥王!

并不是其他别的从神!”

“脸向我这里转一点,嘴唇松开不要用力!

你可以放开你的思想感觉越轻松越好,并不需要刻意而为的去维持那种自己理解的‘威严’!”

听着帕特里克·德马舍利耶不断指导的话,有森秀一第一次在拍摄照片中感觉到了顶级大师与一般摄影师之间的不同。

兴许是地位问题、眼界问题,一般的摄影师在为模特拍摄照片时,大多要求模特摆定某些动作尽量少移动。

而大师级人物呢?则是让你随心所欲,在某个范围之内诠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最后由他们来捕捉人物性格最美丽、最合适的瞬间。

他们不会让你死板的像个木头,也不会让你刻意的故意做作。

像他们这样事业、能力、地位达到一定高度的摄影师,拍摄照片时最注重的效果唯一是意境,唯二就顶多再加上一个自然。

虽然是拍摄一件东西的宣传广告,可他们也并不会将那件产品当成位列第一的主角。

他们在进行这种工作、拍摄这种照片时会把模特当成一件道具带出所要呈现的物品,才不会直白的让那件物品出现在镜头前、毫无一点含蓄。

以现在这位顶级大师帕特里克·德马舍利耶为例,此次运通广告的拍摄方式就跟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

他并没有让有森秀一捧着运通信用卡站在镜头跟前搔弄姿,也没有让有森秀一闪闪的看着镜头,无声的在广告中让出属于自己的主角。

他只是,让有森秀一进入自己的角色带着特异的感觉不断地在海边行走,一只手掌时而掠过丝带起袍角没有特意而位的动作,另一只手捏着那张纯黑色的卡片手掌随步伐摆动自然而为。

从感觉上来说,这样的方式像是散步,像是忽略了主题,没有抓住产品的重点。

可你要搞清楚,在拍摄这次广告之前,美国运通对这件顶级产品的定位就是精英中的精英,并不用大张旗鼓、刻意凸显的宣传!

而你以为,为什么宝田罗利会大老远的请来帕特里克·德马舍利耶主掌这次拍摄的镜头?

还不是不想错失这次机会,不想错失这难得不用特意凸显广告产品的顶级宣传!

“……不对、不对、不对,拍出来照片的感觉上,总是有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