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诅咒(第1页)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刺客联盟》播第三天、布收视率第二天,恐怖的信息狂潮来袭了!

‘令人惊愕!

nhk剧作组翻身爆棚身价倍增!

’——《东京星闻》

‘难以想象的剧情结构,当红天王更是编剧高手?’——《艺文互动》

‘《刺客联盟》高调亮相,天王携手共建收视巅峰!

’——《樱国早报》

……

‘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欢迎收看nhk早间新闻综合报道。

下面一条是我台最新一期的娱乐新闻,通过这条新闻您将能全面了解昨天一天娱乐圈中生的主要大事。

早晨八点三十分播报三十分钟民生新闻之后,nhk的早班新闻节目画面一转换到了后半部分娱乐新闻的版块儿。

就看笑容甜美梳着短身穿一身白色休闲西装的女主持人话音一落,一种打从心里骄傲、倍感自豪的口音顿时从她口中飞出。

‘前日,是我台大戏《刺客联盟》播的日子,在经过一波收视、及热心观众要求重播的观看狂潮之后,昨日统计出的数据显示《刺客联盟》第一日的收视率达到了惊人的百分之五十一点七!

‘通过昨天布会现场的采访画面我们可以看到剧作组的主要人员都来到了现场,从左到右依次出现在镜头前的人员为、剧作组总导演黑崎明、剧组主演有森秀一、敦贺莲、及小早川美幸等。

‘我们可以看到,在这样骄人的成绩下,就算是向来脾气暴躁的著名导演黑崎明大师都难得的露出了笑脸并对现场记者的提问有问必答。

事后,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他更是放言出此部大戏是他竭尽心力的集大成之作,随着剧情的进一步进展这部戏的收率更将越以往!

‘另外,我们还可以从画面中看到剧中两位主演有森秀一跟敦贺莲的身影,他们坐在导演黑崎明大师的身边表情轻松面带笑容。

而后在现场记者问道两人这部戏中最困难是哪一部分的时候,他们两位纷纷表示,从目前的剧情进展来看剧中最困难、最辛苦的地方还远远没有到。

画面再次一转,屏幕中的娱乐新闻从布会的现场画面切换成了演播室的女主持人。

‘我想看到这里,各位一定跟我一样非常好奇两位天王巨星口中的困难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了。

没关系!

就请您将时间锁定在我台中午十二点的《星闻报》《刺客联盟》专辑,来寻求答案。

……

每一家电视台、每一家报刊媒体都像是疯了一样,争先恐后的报道着《刺客联盟》这部戏的消息。

不管是今天拍摄剧组从小到大的各项花费,还是剧中两位主演、两大天王的饮食起居、工作心情。

没办法,谁让这部戏一开播马上大火声势一时无两呢?虽然他们之前有些人分别找过剧中那两位大腕儿的麻烦,可现在的现实情况是读者要看他们不写不报道不行啊!

想来以那两位的胸襟气量也应该不会跟他们这些小虾米一般见识才对,不管再怎么来说,他们现在干的事情也是在帮他们提高曝光率嘛。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