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8中途(第1页)

就在有森秀一靶场掀起黑崎明心潮的同时,市中心、国内、乃至整个世界所有投放了运通最新广告的地方,都在一瞬惊讶过后出现了一股讨论该则广告代言人的风潮。

这种情况在国内还没有那么明显,主要原因是因为这里的人都知道广告里的那人是谁。

但是在国外,在有森秀一极少涉及到的其他地方,此次广告一经播出、落入世人、社会各界眼中所引起的反响,绝对宛如顶级炸药。

因为这次广告中的身影,自然而然的让人想起了曾经的数支经典广告。

无论是他最早开始的安娜苏,还是中期、后期拍摄的各大品牌宣传照,都被一些好事之人纷纷翻了出来公布到了网上拿来比较。

在这里面也许也有1me公司总部、分布通力合作的因素所在,要不然少了这样那样的运作手段,这次广告引起的广泛讨论又怎么可能持久?要是今次这番花了大力气所造成的热潮只持续了一小会儿、掀起了一圈涟漪,整个1me公司的高层估计都会哭死的。

“宪先生!

宪先生!

1me纽约分部来消息!”

“从当地时间截止现在,运通广告一经投放,已经有六家顶级公司来公函表现出合作意向。

现在,纽约那边的艺人部主管需要秀一君更全面的个人资料来运作接下来的事情,您看我们这边是不是应该按照社长定下来的计划,提前将手上的资料……”

“先等等,我这里打个电话问一下再说。”

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被广告正式投放引出的效应搞的颇为疲惫的椹武宪昂灌下最后一口黑咖啡捏了捏酸胀的眉头,拿起桌上的电话直接拨了过去。

现在的时间已经下午五点,按照平常的时间最多再过一个小时,他们这些人就已经可以下班回家了。

可在今天这种按时打卡下班外出应酬喝个小酒的计划是注定不能成行了,谁让他们boss酝酿已久的计划已经开始、运作的第一步也已经跨出去了呢?

“社长,我是宪。

纽约那边……嗯?您已经知道了?好的,是!

我明白了,我这就吩咐大家按照您的要求去办。

另外,关于秀一国内这部戏完成之后的工作计划,您看……”

“……”

“好的,我知道了。

那我就先不跟他提这方面的事情,等您确定好了之后我这里再让他去找您。”

语气颇为恭敬地跟电话那头的罗利宝田沟通了一番,接到他命令的椹武宪心内有了主意。

就看他放下电话,稍微沉思了十几秒又顺便在桌上的本子上涂涂画画了几笔之后,一连串的命令便从他的口中出,飞进其他工作人员的耳朵里引起了他们手上一连串的动作。

从电话联系外国分部,到将更加详尽的资料送过去,有森秀一跨出国门走向世界的脚步可谓正式开始了。

别看他们坐在这里好像只是传传资料、打打电话、联系联系业务什么的没怎么费劲儿,可在不知道的地方、圈外人根本不可能了解的关键环节上,能让有森秀一更进一步、声势更旺的推广计划,已经按照1me独特的运作手段悄然展开了。

“cut!”

“我说cut!

秀一你听到了没有?!”

靶场之内被扬声器放大了数倍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气急败坏,就算不刻意去看黑崎明的脸色光听他的声音,熟悉他的人估计也能猜出个大概。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