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5不如跳舞(第1页)

‘我会……’

‘让·你·先·死!

六个字如同敲在人心上的巨锤、如同直捅要害锋利的匕!

不光让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为之色变,听到这句话悍不畏死的罪犯也不由得改变了脸色。

他的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又像是有些难以置信、难以理解,在他的思想里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国家、政客、无不是标榜着人道主义慈悲,怎么可能直接说出这种话?!

他记得很清楚,眼前这个警察不是一般人是一个警部!

既然是警部、又是这样一个年轻的警部,他难道就不怕别人知道了他现在要做的事情而丧失了前程!

“你——!”

“怎么?难道你还有话要说?”

砰砰几声枪响,九城光雅保险起见在身下罪犯双腿关节处补上两记子弹让他四肢全都无法移动。

他知道自己等下要做的事情有多危险影响有多恶劣,所以任何环节都不能因为一时大意而出错。

要杀一个人固然容易,但难就难在不能将这条命背在自己身上。

只有各方面都做到万无一失,事后又没有任何证据指到自己身上,杀掉这个人泄恨才能有价值!

“知道吗?你知道我有多想杀掉你们这种人吗?”

充耳不闻身下罪犯痛苦的呻_吟恶毒的咒骂,九城光雅扫了一眼他胸口附近的计时器看到上面的时间跳过一分四十秒随手从地上捡起一根筷子折成锐利的尖角。

“一分钟、数百米,足够我干掉你再跑出炸弹爆炸的范围。

就算炸弹爆炸之后连带着桥上的所有的炸弹全都炸了,没有增加人员伤亡就是我的成功!”

九城光雅手里握着折出一个尖角的筷子抵住男人喉上半寸的位置神情淡漠眼神冰冷,“这根筷子又是木制品,爆炸起火你被撕成碎片以后也不会留下任何证据。

四肢被伤、同时又不能出声音的你,要怎么像别人证明是我先虐_杀了你?别忘了,你身上绑着炸弹按常理我也可以优先击毙你。

就算事后被人知道被人现,也不过是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情而已。”

“嗯?看你的表情好像很好奇我为什么笃定你不出声音?”

左手抵住罪犯的下巴将他的脖颈彻底露出来,右手握着筷子离开他的咽喉稍稍将锋利的尖头向后退了几厘米。

“因为,一旦将筷子□你这里,你又怎么可能——出声音!

!”

嚯的一下没有给人任何人思想准备的时间,九城光雅右手一动嘴唇一抿,手上力手中的筷子已经整个没进了罪犯的喉管里。

那个位置也算人体要害,只是这么小的伤口不会立即致命。

九城光雅之所以会留下这一分钟让这个家伙感受痛苦拼命挣扎,说白了就是对他所有恶行的一种惩罚!

全身不能动、进气没有、出气也出不出来……既然他有胆做出这些事,就要做好接受制裁的心理准备!

“各部门注意,炸弹倒计时一分零三秒、击中犯罪分子四肢尝试拆弹失败,据口供此颗炸弹一旦爆炸,桥面上的剩余炸弹将同时被引爆。”

九城光雅打开身上的通话机缓缓从肌肉颤抖的男人身上站起向着车外走去,“现立即疏散桥面两侧剩余人群,做好防护工作不要让任何人靠近!”

“是,是!”

嘈杂的通话环境显示了四周的纷乱,走出校车的九城光雅迎着桥面上的微风整了整衣角拉直了衬衣衣领,绕过了冒着滚滚浓烟的报废车辆走向桥岸。

他这个位置距离对岸不过几百米,以他的身体素质奔跑度,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已经足够!

这么短的距离就想要他的命过去陪葬,不知道说出那番话的犯罪分子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