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0混乱(第1页)

“们……”

“们自然是提前约好这里碰头,莲也确实这里买了房子。

没通知大家的原因也知道,拜托还请给艺留一点*。”

让诧异的,有森秀一敦贺莲开口说话当时立即出声打断了他想说的话。

就看他跟敦贺莲迅恢复成叱咤娱乐圈的天王状,举手投足都带上一股不得不让信服的力量。

不管是媒体、fans想要采访靠近他们都没可以,但请问出问题他们说出答案以后就选择相信,怀疑都不要怀疑。

要不然那种问心口难开的感觉会让非常憋屈,瞧家天王也不是不配合,回答完了问题不满足,还想怀疑?!

nhk的美新惠子现就是这种状态,气场压、感觉奇怪却说不口。

她虽然得到答案也知道这话里面有问题,可面对有森秀一加敦贺莲共同射过来的视线之后,心里不管怎么努力想说的话想问问的问题还是说不出口。

“……两位不是应该忙于《刺客联盟》的拍摄,怎么会出现这里?去年因为《迷雾之森》曾经风传两位之间关系远一般朋友,请问们……”

“请问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帮着犹犹豫豫的‘记者小姐’问出后半句话,有森秀一哈哈一笑索性镜头前大大方方的往敦贺莲身边一靠。

“这么做配合上的怀疑能不能上明天的头版头条?自己都说那种事是传闻了,工作这个娱乐圈跟前辈又怎么可能当真。”

说着话,有森秀一转头跟敦贺莲相视一笑回头对着镜头一起出无敌的微笑,刹那间万霞齐飞金光万丈,一片金闪闪的璀璨光辉中险些弄爆了摄像机的镜头。

反观两对面船上的三则状态奇怪,像极了被迅催眠。

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有森秀一对身后幸免遇难的近江一郎老先生打了声招呼叫他迅开船,等另一条船上的三清醒过来他们的船已经划出好远。

身后留下一路女记者晕晕乎乎花痴的声音跟男摄像师,催促三五郎老先生赶紧追的叫声。

至于什么nhk跟fox电视台的合作纪录片,早就被他们抛到脑后忘得一干二净了。

“噗哈哈哈哈哈……莲!

莲!

莲!

刚才有没有注意到那个摄像师的表情?”

坐船上,想起中招之后摄像师嘴巴敞开默默垂涎的表情,有森秀一开怀大笑竖起拇指赞扬了敦贺莲无敌笑容的威力。

他刚才那是出于无奈有样学样,模仿的痕迹哪比得过本?他当时的气场稍显温和,没有身边这个男那么外放、大气、毫无瑕疵。

不过想想也对,谁让这男出道以来就以这幅面貌闻名,打下无数场硬仗、摘得过无数奖项呢。

要是没有两把刷子,假笑起不到作用,这种无聊的手段想必早就被他丢掉了。

“很好笑?这个毫无同情心的家伙。”

坐有森秀一身边见他笑的开怀,敦贺莲对身后咳嗽了几声想让某停下来的老抱歉一笑,胳膊一伸揽住有森秀一的腰用力一勒,笑声立即戛然而止芦苇荡恢复了平静。

这地方七拐八拐犹如一个天然迷宫刚好方便甩掉追身后的,要是这小子再不停下继续出这么大的笑声,不是明明白白地告诉别们这儿么。

来到这一年没什么外的村落遇到电视台就够让郁闷的了,要是再被身后缠想抓住独家的记者追上,三天两夜的蜜月旅行现就已经可以结束了。

“好了好了,真的有些疼了,别再勒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