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代价一(第1页)

同性相爱,不是罪。

同性相爱,只是阴差阳错……

爱上同性只是对的时间遇到看对眼的,才会眼中只有他或者她的情况下,忽略了其他外条件,忽略了身边可能更爱、更珍惜的一切。

这话说得好听,对吧?

可是……用不用这么纠结啊?!

再麻烦的事情都应该有个开头、过程、结尾,总是这样纠纠缠缠的没完没了简直是要命么!

哀嚎一声关掉手机上的网页,有森秀一倒椅背上眯起眼睛看向天空。

自从两个星期以前接到体育厅的工作,知道怎么推都推不掉那份工作以后,他的心情总是起起伏伏,随着秋季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后的比赛进程变得越来越差。

田径优胜,东京大学。

弓箭、射击优胜,东京大学。

万幸还有一些别的体育特长生成绩不好分散了其他学校拿走了一些项目优胜,要不然聚集了一群变态的东京大学很可能横扫所有比赛!

只是,就算那些大学取得再多优胜又能怎么样?必须跟他最关心的那项赛事无关啊!

要是汇聚了全国高中部网球赛最优秀的选手还是不能对网球冠军手到擒来,东京大学甚至是整个世界,都无异于宇宙毁灭。

控制了一下自己脸上过于丰富的表情,有森秀一将手机一合递给了身边关切的看向他的助理。

他决定还是纵情工作忘记这些烦心事为好,也省得整天想着这些事总有一种钝刀子割肉的痛苦感觉。

至于那男……来就来吧,总得找个机会让他们双方都放下才好。

就像之前接到真田空一电话时说的那样,没有开始、没有过程、却总得给惦记着的一个结束……

“秀一!

秀一!

到了,快点过来!”

正叹息着呢,有森秀一耳朵一震就听到休息区另一头黑崎明嘶哑刺耳的声音传了过来。

现已经夏末秋初不是那么热了,可对万事要求做到最好、习惯掌控一切的黑崎明而言还是燥的让他上火。

因为两个星期以前,有森秀一跟敦贺莲被记者撞见揪住那条新闻开始。

最近这半个多月他们剧组怎么堵、怎么防,总有一些大报小报的记者运用各种手段混进剧组中给他们捣乱。

亏得他身体好、脾气暴,抓到就当场泄出来将轰出去,要不然绝对会被这些烦心事儿气爆。

“秀一!

秀一!

?”

“来了!”

场务的催促下有森秀一检查了一□上的警服,戴上警帽抽出腰间的道具手枪摆弄了两下离开休息区进入了拉着一圈警戒线的片场。

不待他站稳刚走进外层民众的视线,刚刚拍完今天戏份准备离开的一众演员就被周围忽然爆出来的尖叫呐喊声,惊得一个踉跄险些扑倒地。

仔细一看,顺着那百十号疯狂专注的目光,他们现来果然是剧中主演有森秀一。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