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巨55巨变(第1页)

“秀一君,公……公司电话。”

正忙着跟敦贺莲大眼瞪小眼,早就躲得远远的助理举着电话硬着头皮跑了过来。

顺手从这位身形高瘦额前挑染了一缕金的助手手中接过电话,随意一看就现电话正通话中来电方是自己的经纪椹武宪。

就是不知道这位很忙的经纪现打电话过来是什么意思,难道有什么突状况?一般这知道他工作中都不会打电话过来骚扰,除非生了什么意外、出现了计划外的状况。

“喂,宪先生?”

“秀一,听水上说还没有开始拍摄?”

“对,有什么话您刚好能说。”

低声一笑,对身旁的敦贺莲耸了耸肩抱歉的笑了笑,有森秀一靠天台的护栏上抬头望着天。

这时候烈日正浓,秋老虎正闹脾气周围没有一丝风。

要不是剧组周围架设了数台高功率的风机能带来一丝凉意,这烈日当头的地方简直没法呆了。

还有周围大楼工作员的围观,咔嚓咔嚓不停闪动的拍照手机声。

他感觉自己就像只被关楼顶被围观的猴子,跟敦贺莲刚好能凑成一对。

“秀一,听说,一定不能激动。”

“是,您说。”

淡淡一笑,有森秀一大约猜到是哪方面的事情,做好了心理准备静待事情来临。

“之前那部好莱坞的剧本,关于众神的那个。”

“咳——知道……那是好莱坞,对演员长相、国籍什么的非常挑剔,所以的角色制片方认为不符合市场考虑,最终……决定换掉了。”

“不符合市场考虑?”

听见这话,就算没有椹武宪的结结巴巴,有森秀一也真心笑了。

他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只关注国内展的,国外他有什么影响他知道,就算打不到皆知的程度知名度也远非一般新能比。

数支广告无一不是大厂商,还有越来越多的大厂准备让自己代言。

可怎么着那些制片方、投资商看来,他还不是个演员、达不到参加演出拍摄的条件?!

果然,出了国内国外1me跟有森家的影响就无限降低。

这事儿要是搁国内,不光是1me、或者是有森家,根本就不可能生。

“秀一说话,秀一?”

“放心宪先生,没生气。”

嘴角依旧挂着那抹笑容,有森秀一讲电话的声调一点没变。

椹武宪或许会因为这件事担心他的心态生改变,可他自己知道自己,他并不真是不到二十岁的孩子,生阅历丰富往日的做派不过是不想惹怀疑。

演艺圈从来都不单纯、简单,他一直是知道的。

今辈子也是他运气好托生有森家,国内进入了1me这家影响力巨大的公司,要是除去这两点换成任意任何一家小点的公司,他目前的成就根本就不可能达到!

“宪先生没事,换了就换了吧。”

“与其因为一件不是自己原因的事情气自己,还不如多翻翻剧本或许会有好的机遇是不是?嗯……嗯嗯,真这么想您不用担心。

……莲?哈哈,他当然旁边,放心……不会往心里去,嗯……拜。”

挂断了椹武宪的电话,有森秀一表情不变直起身子向看过来的敦贺莲走去。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