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75卖萌(第1页)

十一月初,天气已经渐渐转凉。

街上的行纷纷换上较厚的衣物,做好万全的准备来迎接冬天的到来。

有森秀一工作之余,忙着生了一场病、领了一些奖、拍了几期杂志封面、回了一趟家,直到时间跨入十一月中旬公司给他定的一项公益广告开始拍摄的时候,他才从繁重的通告生活中抽出了两天时间来调整一下稍事休息。

这个公益广告,说的是宠物,拍摄主旨是唤醒类对宠物的爱心。

因为社会压力大增越来越多被抛弃、被虐待的动物引了国内宠物保护协会的关注,所以才会想要运用顶级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来拍摄一则广告来唤醒民众的爱心。

这条消息一出,瞬时间通过网络、电视弥漫全国。

拍摄当天要不是大部分场景一般民居家里,拍摄现场很可能被闻讯赶来的广大民众fans们挤爆。

“灯光注意,摄像师准备。

家庭宠物——爱猫篇。”

“anet!”

喵~

“主,请爱瞄~。

带回家喵~。

跟一起玩儿喵~。”

镜头之中有森秀一一个瑜伽猫式身穿一身松软白衣,慢慢拱起后背上身伏低贴地缓缓抬起。

“喜欢吃鱼,身体干净~,能陪伴主一起生活,喵~”

“啊————!

受不了了!

好想抱回家养起来啊!”

画面之外,沙上像猫一样卷缩座位上撑起身体伸了个懒腰的有森秀一,拉长身体阳光下露出了宽松上衣下修长的脖子干净的锁骨。

稍稍长长了一些垂耳边的头软软的贴脸颊上,随着他的动作微微起伏敞开窗口吹进的轻风之中带着一股慵懒清新的味道。

这则广告中,他必须按照导演的要求表现出猫的可爱,需要爱护、照料的感觉。

加上一点点台词,配合上故意化小的妆容,一种惹怜爱的气息油然而生。

从镜头外的角度看上去,十八岁的他足足小了三四岁像个十四五岁的孩童,粉色如同透明的两瓣嘴唇轻轻开合,吐出来的一个又一个字,足以让场的所有女性观众为之疯狂。

“cut!

很好,下一条!”

一个场面拍完,导演都没来得及靠近,刚刚从沙上爬起来的有森秀一就已经被一群女性工作员围住。

为了配合公益广告,场的还有大量记者、知名社会士,所有都他难以言语的魅力之下骚动。

这种骚动说的不是毫无风度,而是一种澎湃的爱心。

就算知道刚才只是拍摄,有森秀一不是真正的猫,可围上去以后他宽宽松松柔柔软软的衣服跟贴合柔顺的头,还是让她们想揉啊、想要揉……

“秀一君,干得好!”

莅临现场,配合媒体宣传此次广告的协会主席对有森秀一不吝赞赏。

刚才的画面像她这种上了年纪的女看到都会心头狂跳被勾起爱心,可想而知年轻的男男女女尚未承受社会压力的年轻们会是什么样的一种心情。

还有有森秀一的fans,更别提广告一出他们对自己偶像的盲从效应,只要看到这则广告的民众有十分之二三受到感动领养或者爱护自己的宠物,他们宠物保护协会这次拍摄公益广告唤醒民众保护宠物意识的想法就达到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