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0新新篇章(第1页)

赛斯·特恩,有森秀一饰演。

杀狂、精神病、拍摄周期三个半月,片酬二百五十万美元。

新千年第二年一月中旬,有森秀一《杀游戏》这部戏中的角色终于确定了下来。

环球影业高层观看了试拍画面,跟导演沟通过、并另外做了一番调查以后,果断抛弃了剧中原定藏毒男配角,以二百五十万美元的新价位启用了有森秀一。

他们惊讶、兴奋,双眼放光的注意到了海外市场。

对他们而言,有森秀一这个走出自己国家,来到美国好莱坞的新简直就是上天送给环球的礼物。

对好莱坞大公司来说,国内的竞争越激烈。

他们也一直想方设法的进入其他国家,争夺市场份额。

可出于行、费用的考虑,每年都只有少数几部大制作能跨过国门打开海外市场取得成功。

没什么名气的新新片想要取得好成绩,简直比登天还难。

但这次,这部《杀游戏》不同。

不但剧中男一号是美国新一代气偶像,凯文·斯特利,新加入剧组的有森秀一自己国家也属于天王级!

这跟当初库·希斯利进入美国时的情况一样。

一样的万众瞩目(国内),一样的拍好电影不可能失败。

换做其他演员或许他们还要担心其他因素防止意外,可对于这种天王级、现象级的演员来说,只要保证他们的好心情愿意拍好这部戏并日后跟环球展开更多合作,对现对未来来说都是非常划算的事情!

所以……

不需要犹豫!

立即点头跟乔治·韦斯特签下《杀游戏》一二三部的捆绑合约。

环球高层也愿意听导演的话拼命挖掘这部戏的后续价值,看过有森秀一的表演之后他们也相信,这部戏拍好了会变成顶级!

“cut!”

“道具、摄影、灯光组的负责过来集合,史蒂芬导演有……”

一声cut之后,安静的片场立即热闹起来。

有森秀一做完造型靠椅子上看着眼前跟国内截然不同的工作方式,静静地观察不一言调整着自己的心态努力让自己适应。

美国,注重效率,开始工作以后每个都抓紧时间。

这里加班是要付出高昂加班费的,而且就算愿意付费工作员也可能不愿意。

不像国内,为了一个镜头,一遍不过可以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甚至通宵达旦,混片场的工作员也只能咬牙坚持。

恨耽误他们时间的演员?自然是恨的,可没有会当面直说。

顶多休息室工作员聚一起当做八卦聊聊私下的圈子里流传一下,有幸遇到那个时做好心理准备,当面叫板指着鼻子骂家什么的还真是没几个会做。

但这儿,美国!

才不会有顾及这些。

耽误家时间是吧?做好心理准备!

不光被影响的工作员会跟对着干,事后家还可能去工会投诉!

更别提,好莱坞绯闻、八卦新闻满天飞的大小报纸。

稍稍一点错误生到身上处理不好,不但会被广为流传,还可能上升到律师、诉讼、赔偿等等等等的高度。

观察了两天今天是第三天,有森秀一看出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