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2情2人节(第1页)

随着《杀游戏》拍摄逐渐步入正轨,时间也进入了二月。

抽空的,电影拍摄之外有森秀一还得兼顾网球赛宣传的事宜。

时不时的还需要抽出半天的时间,处理一下国内的事情。

为了方便他异国他乡工作,今年与他签约的各大品牌商拍摄新一季广告时都来到了美国。

也就是这样,这些时常围拢他身边的大牌厂商让一众美国认识到了他的地位,明显不是初来乍到、个根基相当雄厚。

虽然冬天刚过,可春夏季的广告就得现拍摄。

那些室内可以完成的拍摄工作还好说不太折磨,例如服装这类的实景拍摄,就必须寒风之中将他冻死。

但没办法,惹羡慕的工作实不能拒绝。

有森秀一现他要是敢片场之中说出一句抱怨的话,绝对就会被羡慕妒忌恨的工作员、龙套新们活活撕碎。

就这样,带着各式各样的情绪,又过了十多天转眼到了十三号。

想了想,他忽然现明天就是情节了,而且国内……怎么说呢,应该已经是情节了。

希望……希望敦贺莲能理解他,不会怪他没有给他打电话吧。

就是那家伙也不知道打个电话过来问候一下,真当他的工作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呢?

腹诽了几句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晚上八点。

忙完一天的工作,挥别了助理考虑了一下,始终无法决定自己吃什么。

牛排、快餐、还是找间餐厅*一下?他是不缺那个钱让自己享受生活的,可就他自己一个去,越正式的地方越会无聊……

心里转着这些念头,他决定还是先回酒店。

公司替他订的酒店星级很高设施齐全,自己不知道去什么地方索性哪里都不去为好。

另外,还有一些《杀游戏》后的事需要安排,按照美国这边占有他一半经纪约的乔治·韦斯特的话来说,想好莱坞混出名堂就得随时随地比其他做更过工作。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

口袋里一震,低头一看现是自己的电话响了。

拿手上确认了一下,现是公司美国分部来的消息。

消息上说,公司有份新工作的合约已经送到了他酒店的房间里。

需要他今天晚上确认,回公司安排接下来的事宜……

看到这里,他搞不懂了,不知道是什么工作这样急。

1me另外给他找工作他是能想到的也不意外,可明知道他现没档期还将工作送上门来,也太高看他的工作能力了吧?

不知道公司社长想什么,他也就不再浪费自己的脑细胞。

反正那个男他看来也不是常能够理解的,浪费时间到他身上还真划不来。

就让他回酒店看看有什么工作等着他好了,预祝敦贺莲情节快乐的电话也打不通,补救的短信也过去了,就让他暂时忘记这男可能的小心眼,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吧。

拦了一辆出租车,半个小时后将近九点,有森秀一回到了市中心的酒店。

付过车钱给了门童几美元小费,拿出钥匙卡登上了酒店十五层的房间。

这间房间很大,三室两厅将近二百平米,配合一个宽大的阳台,阳台上吊着一个藤椅,外延的位置上种满了耐寒的植物。

一圈地灯打开时放出淡淡的白色,不耀眼却很清静。

虽然是位于市区的地段,看到的景色都是高楼大厦流车海,可坐这经过特殊隔音处理的房间内,还是能够感受到一丝脱离尘世的宁静。

进了门,习惯性的将门锁好,有森秀一之间转进浴室内放水打算洗一个澡。

而后边脱衣服边往卧室走的他,眼神忽然一定一大捧一大捧玫瑰花犹如海洋一样淹没了他的房间。

再仔细一看,卧室床前的桌子上还摆了一瓶香槟,配着一些点心。

正圆形宽大的床上床罩整个换成玫瑰红色,安安稳稳的睡了一个。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