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6陪伴6完(第1页)

跟敦贺莲通过电话后过了两天,有森秀一接到演员工会的通知参加了两场试镜。

第一场没什么说的英俊吸血鬼配美丽女主角的故事,情节方面有森秀一看来破绽之多非常怪异,可无奈时下的年轻就喜欢这一套。

他试的是男配角,一个背景神秘游走于正邪之间的独行角色,剧情中跟主要角色的互动不多,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串联一下剧情挖挖坑等电影可能受到欢迎以后有理由推出续集。

这类角色很多,每一部受欢迎的电影中都有。

虽然不是每一个都那么明显,可喜欢这些电影的影迷只要有心挖掘,还是会现端倪一一找到。

因为不太喜欢这类片子,有森秀一参加试镜当天虽然尽心尽力事后也没往心里去。

他更看重的是第二场,乔治·韦斯特导演亲自推荐的机会,试镜之前了解到的具体情况也让他极为振奋。

这是一部探讨家庭亲子关系的冷门电影。

虽然票房潜力不大演的好了却极其容易获奖,而一旦获奖了种种因素就会跟演员本身演技新闻互相加持,非常利于演技不错却不受关注的少部分新。

无疑,有森秀一就是这样的新。

这也正是乔治导演会推荐他参加这次试镜,跟一众童星出身的‘新’争夺这个角色的原因,因为他们都是演技不错,或多或少有些名气却需要重新出的特殊存。

七月末的一天下午,有森秀一郊区附近一家名为月亮湾的电影公司楼下等了数个小时。

送他来的乔治导演跟朋友打了招呼已经离去,留下他一个三十几位十□不过二十一二岁的男性演员中等待。

这些演员据乔治的情报都是童星出身因为各种原因沉寂了很长一段日子,刚好这次电影的第二男主角:‘儿子’非常符合这类的需要,立即整个好莱坞注册过的这个年龄段演技不错的演员都来了。

这已经是这个角色试镜的最后一天,有没有选到合适的演员谁都不知道,有森秀一大致观察了一下其他试镜者的表情猜测他们心里也没什么底,只能一个一个进去硬着头皮被导演跟剧组员审视,尽全力的争夺这个角色。

“第二十四号,……yo,yo森?”

听到工作员声调怪异的叫出自己的名字跟编号,有森秀一站起身子递上号码牌跟着对方往进走。

转了一个弯走了十几米远来到一扇厚重的木质门前,有森秀一对方的示意下等了一会儿才被房间内的另一位剧组员领了进去。

一进入房他先没注意导演跟制片方,反倒被正对着他、那些背后的一整面玻璃墙吸引了注意。

这时候夕阳正好落日余晖,地面上仿佛洒下了一层金光。

玻璃墙外的小园内种着繁茂的热带植物,叶肥花艳鸟鸣蝶飞的像个小型丛林。

向更远处看去也不见丝毫城市繁华的气息,就好像一道透明的玻璃墙隔开了两个不同的世界。

“小伙子,外面的景色很美对吗?”

一道说不上悠扬婉转却如同泉水润心神的女声叫醒了有森秀一。

他抱歉的笑了笑知道自己有些失礼却并没有多做解释,反而耸了耸肩膀向面前的看去。

跟他说话的女坐中间,白金色的头大多已经花白,长相方面虽然是典型的外国女性,可气质方面却明显不同。

她穿着一件大翻领的白色衬衣,修长的脖颈上带着一串质地上好的珍珠项链。

裸_露外的皮肤跟手虽然都已经不再年轻皮肤变得松弛,可她整个端坐那里下巴微微抬起双手交叉放桌上的动作还是让感觉到一种说不出来的优雅。

“是的,看来确实觉得景色很美。”

女微微一笑显得相当开心,“要知道当初选择这里作为面试地点费了相当多的功夫,格里尔这个老顽固一直说这里距离城市太远每天往返太花时间。”

不大不小的开着玩笑,座的所有都被她口中的老顽固给逗笑了。

主要原因就是坐她旁边的白老头板着脸故意瞪她,时间越是推移所有出的笑声就越大。

有森秀一搞不清他们的关系,可看到那个女的时候还是想起了她的资料。

这个女,应该说是女士,已经五十多岁,名字叫凯瑟琳·伊娜著名的法国导演。

他的丈夫是一家电影公司老板育有三个儿子,如今三个儿子都已经成年并各自不同的行业取得了一定成就。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就是这个女拍片虽然不多,可七成以上都曾斩获过电影节大奖,也曾多次提名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电影票房方面虽然没有破过什么记录却也当年市场的标准线以上。

更重要的是她还是多个国家电影节奖项的评委,头顶的光环是一个比一个闪亮身份是一个比一个耀眼,也就难怪乔治导演送他来之前吩咐他拼尽全力,不要因为自己是个亚洲就先认为自己不合适。

“好了,外面还有其他孩子等着,就让们开始吧。”

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对有森秀一外表印象不错的凯瑟琳表示试镜开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