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1 雨夜刺杀(第1页)

房内的北苍擎刚刚入睡不久,却是莫名的睁开了双眸,转头,却见青岚正在套外衫!

黑暗中,青岚似乎也察觉到北苍擎醒来了,不禁转头看像他那边,同一时,两人均伸出食指放在唇边作出噤声的动作,随即都无声笑了出来。

咣玒児伤

外头的风似乎更加猛烈,树影斑驳,沙沙作响,停留在叶间的雨珠簌簌下落,滴在积水的泥路上,泛起混浊涟漪!

映着窗纸,似乎可以看到闪烁的寒光。

青岚穿戴整齐不动生色来到北苍擎身旁,不紧不慢为他更衣,然后扶他坐上轮椅。

这是第一次两人如此近距离相处,彼此气息交融,淡淡的檀香味素绕在她鼻尖,令她有些恍惚,从来不觉得一个男人身上的檀香味如此好闻。

北苍擎亦是闻着她身上淡淡的皱菊香,不由闭眼陶醉一番,手臂却传来刺痛感,不由睁眼,青岚正气愤收回拧他手臂的手,见他望向她,顿时轻声道:“你不会让我死吧!”

此刻,她的心跳有些加快,也不知为何要问出此话,其实,从小到大,她都知道,除了哥哥和那个他,没一个人想她活。

北苍擎定定看着她,想起后背那个大大的贱字,眸光有些沉,而后掷声而出:“那也是本死了之后的事!”

青岚别扭的别过了头,眼角却有些湿润,她只是随意试探性的问问,可,哪怕是骗她,她也满足了!

一只大手突然握住她冰凉的小手:“在本王没爱上你之前,不要爱上本王,至少,本王不想看你痛苦,但只要本王活着一天,便护你一天,活一世,便护你一世!”

这算是承诺吗?

青岚有些懵,但这些话她记住了,另一只手覆上他的大手,娇笑道:“那本妃便更不能让你死了,至少,你活着,还能有个鳌头让我作威作福!”

两人相视凝望,眸里均发出闪亮曙光,那是希望之光!

随着细微声响传来,两人回到现实,手均松开,青岚自主的站在他身后,两人配合的那么默契,看上去令人那么的羡慕。

门砰的一声被踹开,就着暗淡的微光,黑衣人看清屋内情景倒是一愣。

“本王等你们好久了!”

北苍擎冷冷的话语传来,瞬间,冰冻三尺,令所有人都哆嗦了一下!

“杀!”

带头的黑衣人戾眼一眯,举着大刀喝出,其他人亦是拼命冲上前,大刀毫不留情砍向北苍擎。

屋外,已响起了打斗声,黑衣人心更急,只想结束任务速战速决,顿时刀光剑影,星火四射!

北苍擎只是转动轮椅,不停的发射这各种暗器,他行动不便,对付这么多人还是有些力不从心,青岚看着焦急,但她并未出手,只是这样观察着。

“王爷!

左边!”

“右边!”

“身后!”

偶尔,只是出声提醒一下,因为她知道北苍擎的脾气,要让别人知道他被女子所救,肯定会大发雷霆,那样也伤了他自尊。

北苍擎很是满意她的表现,真不愧为最合适的合作对象,他行动不便,但手法却快如闪电,这样一来一回,黑衣人渐渐落于下风。

可就在青岚继续发挥她的军师功能时,一把大刀却朝她砍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