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0 透露过往(第1页)

北苍擎低笑出声,伸出食指在她小巧的鼻尖上轻轻一刮:“不要怀疑一个真正动心的男人!”

青岚脑袋此刻空空作响,他的每一次这个动作都令她心跳无限加快,甚至忘我。

咣玒児伤

良久之后,从他怀里出来,就这么不顾形象的随意坐在了地上,侧头,黑暗中,他似乎也在看她,两人的呼吸交融,在微凉的空气中凝出一丝紧张。

“可以回家了么?”

良久之后,青岚打破沉默,这样的安静令她很不适应,特别是暴王的举动,令她想要退缩,不管他是真心还是假意,可她却输不起!

北苍擎叹出一口气,有些苍凉的转动轮椅,心中有丝苦涩,知道自己不能逼她太紧,他也只不过是从雅文的话语中证实了自己的心,所以,这一次,想要牢牢抓紧。

并未正面回答她的问题,而是仰头对向井壁:“小墨!”

瞬间,只闻轰的一声,竟然在她刚刚触手之处出现了一道石门,一丝凉风吹来,青岚揉了揉眼睛,有些不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刺亮。

前面是一人一蛇,青岚仔细观察了下小墨,并没传说中手臂般粗大,跟一般的鳝鱼没什么区别,若不仔细瞧,还真会以为是条鳝鱼,只是那双墨绿的眼睛是它唯一的特色。

这地面不如王府般平坦,不到几圈轮椅就被这奥凸的地面被卡住了,北苍擎心里很窝火,此刻有些恨自己无能。

青岚速度起身,以最快的速度帮他推向平地处,北苍擎转头,四目相对,交汇出浓厚的情谊,青岚心神一凛,似乎在他那瞳孔深处看了了永恒......

刚跨出界限,石门便自动关闭,青岚差异这一处的美景,犹如传说中的世外桃源,处处姹紫嫣红一片。

不远处有座小阁楼,并不大,但装修精致,造型更是突出,在这个时代乃一奇观。

“这是我额娘唯一留下来的!”

北苍擎的话如浅浅流沙,带着一丝怀念,又无比令人心酸。

“你额娘真好!”

青岚抬眸,嘴角挂着淡淡的笑,憧憬中有着一丝缱绻的无奈。

一只大手抚上她略显冰冷的小手,北苍擎静静望着她:“可是...我宁可她能够活下来!”

那充满不舍却无可奈何的凄凉令她胸口一紧。

这...是在透露他的过去么?

“小墨看上去很小!”

她不会安慰人,情绪是属于自己的,若别人说几句好话就能平复的话那就不能叫情绪了。

于是,只能岔开话题。

北苍擎宠溺的摸了摸小墨的头,它则乖巧温顺的朝他拱进,并且摇着细小的尾巴。

“我九岁那年得了场大病,是小墨救了我,却因此它再也不能长大,也因此,世人知道了墨紫之花在我额娘手里,从此,便不再安宁过!”

青岚静静的看着小墨,其实人与人之间有时真不如人与动物之间的情谊,至少,没有利用。

忍俊不禁的将手伸向小墨,摸上它冰冷却滑腻的头顶,轻轻的揉了揉,小墨则享受的闭上了双眼,令青岚不由嗤笑出声:“它是雌性!”

亲们!

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保底三更!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