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0 斗争开始(第1页)

将最后一样东西拿在手中,正准备转身,一只手却被拉住了:“谢谢!”

青岚转头,望进他真诚而幽邃的眸子回以淡淡的微笑。

咣玒児伤

风吹起她的秀发滑过他略粗糙的掌心,极致柔滑的触感令他忍不住想要伸手触摸,第一次,发现女人的头发也有如此致命的诱惑力。

然而,这一笑包含太多说不清的因素,多年后,他想起这一幕,仍悸动不已......

这时,一对百灵鸟嬉戏的飞来,落入一枝头依偎着对唱,时而为彼此清理有些乱的羽毛,时而撑开翅膀拥对方入怀......

“羡慕么?”

望着那自由幸福的小情侣,北苍擎莫名问出声。

青岚的一只手还被他拉着,那温馨的一幕也看到了,但却说不上羡慕,轻缓的抽回自己的小手,转身之际淡然道:“我羡慕的不是风华正茂的情侣,而是搀扶到老的夫妻!”

那背影渐渐消失在自己视线中,北苍擎缓缓咀嚼着那几个字,搀扶到老的夫妻......

三天后!

茂盛的丛林灌木中,青岚熟练的推着轮椅,缓缓前行着。

走了几步,不免回头看了眼出来的地方,眸里有着淡淡的不舍,那种生活很安逸,很实在,她很喜欢!

是的,他们从那小小的世外桃源出来了,此刻,正通往回王府的路!

北苍擎不发一言的坐在轮椅上,任她推行,这样的相处似乎是一种享受,祭拜那天,他们吃了整整一天的素,第二天,她却变着法子给他做了一些花瓣糕点,还有一盘从未见过的红烧鱼。

说是弥补他的生日!

她做的每一件事似乎都要从头到尾考虑好,但却让你找不到一丝不好的瑕疵。

这三天,是他生命中最特别的三天,也是最安逸的三天!

可心底却也疑惑,为何这几天飞童等人不曾来汇报,而且,飞羽也没任何消息,他知道,北焕舜回来了,在这之前就听到过他的战绩,以父皇的做事风格肯定会高调迎接,惠氏和安氏的斗争也将迈高一个台阶。

然而,在他眼里,只不过又多了一个巩固他江山的傀儡罢了!

曾经牵着额娘的手低喃着一生一世的男人此刻却早早忘记了生命中还有一个为等他而走上不归之路的女人......

那天,他应该高举酒杯不停赞赏自己得意的儿子,因为,自己也曾这样享受过,现在回过头来想想,只不过南柯一梦!

车轮在泥路上辗出细细的痕迹,发出轱辘轱辘的响声,青岚与北苍擎内心深深的明白,此次回去,定不像往日那般太平。

因为,北苍擎的天早已变了,而她,在这个出嫁从夫的时代,天也会跟着变。

“害怕么?”

隐隐约约可以看到王府的轮毂,北苍擎突然转身大手覆住正扶在轮椅上的手,问得极度认真。

“我罪青岚人生中从来没有害怕两个字!”

青岚静静望着他,斩钉截铁道,不为他,也要为哥哥勇敢去闯。

北苍擎深眸露出赞赏的笑,也是宠溺而放纵的笑!

果然,随着他们的靠近,王府的诡异也令彼此心下一沉,因为,门口并无平日里熟悉的门卫,而是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亲们,某辰中暑了,又吐又拉的,吃了药也只能撑出来一章,还请大家见谅!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