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7 皇帝大寿(第1页)

他以为再也与那地方毫无瓜葛,可此刻,却是送来这样的请贴,好讽刺!

请...呵呵!

北苍擎不由仰天大笑!

确实,吴公公用的这样一个字眼,说明什么,皇帝还是菩萨心肠,将这个过气的王爷请进宫去看他的五十大寿。

咣玒児伤

青岚看着这一幕,并未上前劝他,好多事情该解决的迟早要解决,福祸两兮,焉能得知?

次日一早,青岚早早起床,将那件做好的衣服为他穿上,很淡雅的青色,袖口绣着些贵竹,用金线镶边,胸口也有着同色的贵竹,却是若隐若现,腰间系一根纯紫色宽腰带,而且,这衣服正好合身,北苍擎更是喜欢的紧!

亲自为他梳头冠发,简单的冠玉将一部分青丝盘起,留下一小部分垂于背后,脚踏深灰色长靴,一身下来,更显气宇轩昂,清贵绝伦!

这时,北苍擎露出了昨天以来第一个笑容。

而青岚自己却着一身紫色束腰春装,腰间系一根米白花纹腰带,就用一支蒲公英簪子将一头青丝盘起,一半垂下,正好将那半边胎记遮挡的若隐若现!

脚着水蓝绣花鞋,整个人看上去如仙子般飘逸,令人叹观为止!

马车里!

北苍擎拉过青岚放在双膝上的小手,淡淡问道:“会觉得委屈么?”

不管怎么说,她都是一国公主,嫁给哪个皇亲国戚都不至于这般落魄,此刻,心口竟是怦怦作跳,有些害怕她的回答,虽然,心底早已知道她的答案!

他不是懦弱之人,但顾及的太多,不能因为自己而毁了整个王府,况且,还有奶娘的安危......

青岚感受他掌心传来的细汗,心知的明了,人不管多绝,却不外乎感情与亲情,若他置其他人的性命不顾,又有何资格得到她的全部?

对望间却是微微一笑:“阿擎!

此生,愿我能陪你颠沛流离,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她不是会煽情之人,更不会抱着他含情脉脉的立什么誓言,但凡有什么,便会说什么,不露骨,但却令人刻骨铭心!

此时,北苍擎再也说不出任何话,有些用力而鲁莽的将青岚抱紧怀里,那力度,似乎要将她揉进骨血里。

青岚仰头,还想说些什么,唇却被狠狠截获,铺天盖地的吻将她浓浓包围......

可是,她内心深处却苦涩一片,昨日,吴公公暗中塞给他的白色纸条她不是没看到,按他的个性定是受到了什么威胁才会去此趟,而放眼整个皇宫能够威胁到他的,也只有那嬷嬷了!

也便是他的奶娘!

来到宫门口辰时刚过,地上满是鲜红的鞭炮纸屑,踩上去,竟软软一片!

青岚小心翼翼的将北苍擎扶上轮椅,本还闹哄哄恭贺不断的四周顿时静谧下来!

一双双眼睛均诧异的看着他们,目露怀疑,自古进过寒宫之人是无资格给任何一个贵妃娘娘道贺的,更何况,今日乃圣上的寿辰!

青岚眉眼冷冷滑过嘲笑,不紧不慢的推着他走至门口,对着那接待的大臣掷声而出:“紫月国公主青岚和其夫君前来向青惑国圣上道贺!”

言辞之意,将北苍擎与皇室的关系撇的干干净净,那大臣不免多看了她几眼,眸里的赞赏毫不隐晦。

青岚也是聪明之人,见他赞赏的目光,便是颔首行礼,之后,才推着北苍擎缓缓入内!

北苍擎垂眸一笑,此举,本就是来遭辱的,他性虽烈,但进退自知,若此时,摆出往日的架子,倒时受罪的还是自己,为了奶娘,这一路他都做好了极致的心理准备,却不曾想......

真不愧是他的阿丑!

入眼,便是红黄花海摆设成的一个大大的寿字,各处灯笼高高挂起,一片喜庆,宫女整体的枣红宫装,就连侍卫也是变着花巧将自己整修一番。

而整个前殿都被装修一番般焕然一新。

青岚却是抬首挺胸,阔步昂扬的走进早已装扮一番的前朝大殿,面对北揽天也是脸不红气不喘,将宫门口那句话原原本本道出,顿时,觉得座上安氏那脸都成紫色了。

北揽天乃何人,狐狸中最狡猾者,闻言,虽怒火攻心,但却不露声色,还让人将青岚他们请上上座!

北苍擎自始至终保持着翩然公子模样,目不斜视,眼里除了青岚之外,容不下任何人,就连座上的皇帝皇后,都不曾撇一眼!

这点,使得北揽天火气更大,安氏等人更不用提了!

可是,他此刻若以皇威压他,那么,便是将自己给侮辱了,毕竟,北苍擎身上流的是他的血!

殿内歌舞升平,而青岚和北苍擎却以贵客的方式请入上座,这使得北苍闵等人脸色很不好过,林雅芯更是狠狠绞紧手里的帕子,她天未亮便起身打扮,本以为会成为在场的焦点,可一个林雅倩还不够,此刻,所有目光更是倾向青岚。

所谓越是简单,在这样的浓妆艳抹中却越是脱颖而出!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