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 扯出美男(第1页)

而这陵县,现在也是他的天下......

父亲大人对他很是赏识,只问过他一个问题,占领了这里以后怎么打算。

咣玒児伤

而他异是胸有成竹说挥军南下,打下青惑国整座江山,闻言,父亲爽快的笑了,拍了拍他的肩,将这里的一切交给他,自己便回去了。

父亲大人乃跤国的第一大将军,战功无数,虽然,她与他相处的时间甚少,但却能够感受到他真正的关爱,一直以来,她都以父亲为骄傲。

而这场婚事是父亲霸蛮定下来的,无涯不曾点头答应,可也不曾开口拒绝,而自己更是乐意。

她谷梦蝶长这么大第一次心动的男人,如若真如天机子道人说的那般有缘无分,那么,能够成为他名义上的妻子,也算是满足了!

“无涯!

时候不早了,我们却吃饭吧!”

见无涯依旧保持原有的姿势如此站着,谷梦蝶淡淡的催促着。

无涯转头看了她一眼,依旧冰冷的毫无温度,随即,点头,便迈开脚步离去。

谷蝶梦看着那高大修长的背影有些发怔,总觉得这不是真实的他,觉得他的眉宇间总有一道化不开的忧伤,而这冰冷的性格却似乎是天生而来的。

夜!

悄然而近!

青岚此刻翘着腿坐在一颗大叔地下的大石头上观望,又赶了一天的路,全身都酸疼不已,看着马儿正低头吃的正欢,心想着,总算熬过来了。

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服饰,要这样贸然进入陵县,肯定会被抓去活剐的,所以。

她在等天黑!

“阿擎!

这里的天果然没有家里的好看!”

静静仰望着天,突然,苦笑而道。

随即,起身,牵着马儿往县里头走去。

可能因为还不是很习惯这样陌生的环境,一路走来,几乎不见半个人影,青岚管擦着四周,企图潜入某座民宅偷几套衣服。

果然,不到片刻,便给她相中了一家,况且这里人烟稀少,而且这屋里连盏灯都不曾亮,双眸贼亮的在黑夜中散发着晶亮之光,顺利入内,可因为黑暗而视物都是一片模糊,手随意摸索着,触及到布料之类的便随便一扯。

突然,腰身被一只大手一带,一股强烈的男性气息窜入鼻尖,青岚身心一震,估计不了那么多,况且也没听过他们这个地域的语言,于是邪魅的双手勾起男人的脖子,缓缓凑近。

男人许是没想过这个女人会如此大胆,一时间忘了反应,黑暗中,青岚眸光一暗,朝她吹着起,趁那男人情迷意乱之时,抬起膝盖往他胯间一顶。

“嗷......”

男人顿时抱着自己下身俊脸抽搐的蹲下身,并发出痛呼声。

秦岚一个惊颤,随手扯了套衣服边抄着原路直奔而出,她这脚可是用了一些力的,希望不要断、子、绝、孙才好!

急跑到一偏僻之处,手忙脚乱的将衣服换好,却发现长了一大截,无奈之下,掏出随身携带的小匕首,抄着那拖拽长长的尾巴一划,只听刺啦一声,一块上好的布料便被扔在一旁,再将头发修理一番,匆忙牵着马儿离去。

可惜,饶了一大圈也不见有客栈之类的,无奈之下,只能栖身与大树下了。

天蒙蒙有些微亮,青岚便已醒来,伸了个懒腰,看着依稀少有的人,眸光一亮。

此刻,完全少了昨日的死寂之气,商贩们不停的吆喝着,行人也是越来越多,原来,不知不觉,她进入了陵县最繁华的街,陵旱街!

151JI。

虽然这身穿着有些别扭,但至少不会让人怀疑,牵着马儿朝前,才发现,这里人的语言和他们说的一样。

虽然将自己装扮成了男儿,可脸上的胎记依旧明显,路人见了无不疾步跑开,还对着他指指点点。

“报告将军,经巡逻之时,似乎出现可疑人物!”

一大早,无涯却已经满身是汗,因为身体的缘故,他每天天不亮就去练武,筋脉虽已经接好,但动作起来还是有些生疏而别扭。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