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待你长发及腰61(第1页)

小囡一时没细想这“收拾”

二字是什么含义,以为自己的话触了他的伤心事,把他给惹火了,所以,更加温柔似水,扑进他怀里,紧紧地搂着他,“念之,我们现在是夫妻了,无论你是怎样的念之我都是爱你的,我爱你,不会因为你行或者不行而改变……”

“宁小囡!”

他喝了一声。

睍莼璩晓

要知道她是浑身赤裸的好吗?就这么往他怀里猛贴,还顶着两个尺寸不一般的球球?她真以为他不行?所以无所顾忌?她可知道他得要多大的意志力才能克制那在奔腾在咆哮的渴望?

“啊?”

小囡迷惘地看着她,水一般的眸子蒙着一层无辜的色彩,愈加惹人怜爱。

他恼火地牵着她的手,往下牵引,以证明自己并非她想的那样…攴…

小囡迷惘的表情顿时起了变化,“啊……你……你……”

第一次真实地触摸那个东西,她说话都结巴了,这就是刚才刺穿她,并且害她痛得死去活来之物吗?

“你个笨蛋!

自找的!”

他低声骂了一句,吻住了她的唇。

这个笨笨的女人,手在那乱摸什么?他忍无可忍了邂!

第二次,比第一次更加难以忍耐,之前撩拨而没得到真正发泄的渴望像燎原的火,将两个人都席卷进去,在夏季的高温里燃烧,喘息……

小囡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身体里仿似缺失了什么,迫切地需要填满,而他的手,经过她身体的每一处,都种下火苗,并马上熊熊燃烧起来……

这种感觉,让她十分难受,汗,从泛着粉红光晕的皮肤里渗出来,带着她的体香,空气里弥漫着别样的味道……

“念之……念之……”

她目光迷蒙,凌乱地念着他的名字,柔软的身体追随着他的,纠缠着他的,迎合着他的,仿佛只有与他紧紧地相贴才能让这难受停止下来,可是,她却仿佛陷入一个深渊里,无论她怎么摩擦着他,也无法填满这深渊……

他的手指在她隐秘之处抚弄,她全身颤抖,薄汗湿衾,咬紧了唇,也无法压制住那陌生的感觉所带来刺激发出的声音……

眼见她一脸痛苦而享受的模样,加之指间腻滑一片,他虽没有经验,可估摸着也到时候了,低声问她,“还疼不疼?你行吗?”

说着,手指试探性地往内探,尽管他某个地方已经膨胀到痛,可仍然担心会让她受伤。

手指犹犹豫豫的探入,让小囡更加难受了,那种即将得却始终无法到达的感觉,让她几乎快哭出来,口不择言地道,“什么我行不行?明明是你不行!”

他脸色一黑,这种时候,宁小囡你还说这种话,是给自己找麻烦!

他快要爆炸了好吗?

再不会犹豫半分,他果断地冲向她的温暖所在,让她的紧致将他紧紧包裹……

仍是有些痛的……

随着他的深入,小囡情不自禁抓紧了身体底下的床单,身体也微微僵硬地一紧。

这收缩让他差点叫出声来,紧紧地将她收入怀里,待她将他全部容纳以后,才开始试探性地慢慢地活动。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