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待你长发及腰64(第1页)

纵然万般不舍,终究还是要踏上归途,如果可以,她也愿就这样厮守在他身边,可是,他们不是为一个人而活,彼此,都有自己的责任……

那一个清晨,极尽缠绵。

小囡这几天虽然被折腾得够呛,可是却深深理解他的感受,她这一走,他又得当多久的和尚呀?

在彼此的难舍难离的纠缠中,他眼睛里越来越多地涌现着离别的情绪,倒是比小囡更显离愁惆怅。

小囡心中明白,其实不是她豁达,而是,深知他是有情有义的人,而且,分外重情重义,在这一点上,她和他一样,否则,两人怎么守得住这份四年不见的感情攴?

所以,不忍殇离别,反表现得比他潇洒。

“念之!

我走了!”

离别的码头,小囡笑着和他挥手。

他脸色微青,欲言又止,似在等待着什么妍。

小囡不敢和他目光相对,将笑容放到最大,转身就走。

身后,果然想起他悠悠的声音,“就这么走了?”

她脚步略略一顿。

忽的,手腕被人抓住,一股大力,将她卷入他的怀抱。

熟悉的混合着海风的他的气息将她淹没,他的唇擦过她的发丝和脸颊,他的声音在她耳边带着幽怨,“你个狠心的家伙!”

不是她狠心呀……

可是,听着他这样的语气,她心里是如此的甜蜜,有这样一个男人,他顶天立地,他生死不惧,可是,却对自己如此依恋不离,这是她一生最美的幸福和最大的骄傲……

长久的拥抱之后,终于还是要分开,小囡始终灿烂地笑着,那样的笑容,比热带的阳光更明媚耀眼。

只是希望,这样的笑容和热带的阳光一起陪着他,让他在没有她的日子里,想起她的笑脸,不会觉得孤单……

直到登上了那艘将她和他之间距离越拉越远的船,直到船驶离有他的岸,她才终于趴在自己的膝盖上,哭了出来,分明是如此的不舍,她却不敢回望,只怕回望那一眼之后,是更多的离殇……

远离那一片湛蓝的海,北京,就像另外一个世界。

自踏上北京的土地开始,她就感到莫名的紧张,也许,真的没能瞒住。

她细细一回想,这之后的几天里,她没有给家里打电话,爸爸也没打电话给她,难道,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怀着如此忐忑的心情,她回到了家里。

她曾犹豫过,到底先去陆家还是先去宁家,念之说,已经告诉陆伯伯和念阿姨他们结婚的事,她是否该去搬救兵呢?思来想去,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自己做的选择,她自己一个人承担!

近家门,里面一片宁静……

她呼了呼气,算是给自己打气,而后,脸上堆满了笑容,仿若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进门,欢快地喊,“爷爷奶奶,爸妈,哥哥!

我回来了!”

听见她的声音,一家人都跑了出来,尤其莫忘,跑在最前面,将她抱起来便在房子里转圈,对她的想念之情显而易见。

她偷偷打量了一下周围的形势,顺便嗅了嗅空气里的味道,只见爸爸妈妈在爷爷奶奶之后看她和莫忘闹着玩,空气里也没有她预想中的火药味,顿时松了一口气。

“哥,我给你带了礼物,先放我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