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 大学时期偷窥男朋友(第1页)

池景安黝黑的眸子扫过王影的脸,眸底隐隐跳跃着一抹邪气,语气不咸不淡:“喜欢我?想跟我做朋友?”

王影1.70的身高,走在街上已经比很多男的都要高。

可在池景安面前,她必须把头仰得高高的才能看到他的脸,俊美的五官,轮廓分明。

她看进他谙暗的眸孔中,他也看着她,四目交接,相望,复杂的情绪鱼跃于眼底。

王影率先挪开视线,她想起了前一晚和他在沙发上的事情。

见朋友不说话,叶小秋悄悄的拍了下王影的屁股,提醒她,开腔啊!

王影还是沉默。

叶小秋只好自己打着圆场:“景哥,她刚刚还偷窥你来着,大学时候她也这样偷窥过男朋友,故技重施嘛,肯定是喜欢上景哥了!”

一辆黑色的奔驰从院外走过,叶小秋眼晴一亮,“景哥,我朋友就交给你了啊,你们好好谈谈,不许欺负她!”

说罢一溜烟跑了,她亲爱的老公回来了!

王影:“……”

忽然有一种交友不慎的感觉。

忽然前方有一抹阴影,她倏地抬头,眼前是他放大的俊脸,她下意识的后退一步,“你干什么!”

离得那么近,他身上淡淡的香味擦过她的鼻翼,伸手不自觉的摸了摸鼻头。

池景安直起身体,双手随意的放到裤子口袋里,幽深的目光落在她的脸上,沉静。

两秒后薄唇绽出一抹笑来,鱼跃在好优质的脸上,只有一个意思,轻蔑!

“大学时期偷窥男朋友?貌似你在没有上大学前,你的名字就已经出现在我的配偶栏上!”

王影再次朝后退了一步,离他远一点距离,鼻息间总是萦萦绕绕着他身上冷冷的幽香,总能回想起那一晚在地板上的疯狂。

他的蔑笑她不是没有看到,只不过……

“你和晋嫣不是也传了这么久?传了七年,别告诉我,你们是单纯的男女关系!”

王影未等对方开口,又一次道:“当然,我也不在意,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只要不妨碍我都行。”

对面的男人,唇角忽然绷了起来:“是么!

可你却妨碍了我。”

王影没有吭声。

两根凉润的手指头钳住了她小巧的下巴,让她的视线对上他的沉冷的深瞳!

“做过了?”

问的是王影和她大学时期的那个‘男朋友’,是不是尚过床,王影懂。

下巴被捏得有些疼,可一句‘做过了’更像是一把迟钝的刀片割向了她的胸口!

大学时期,大二的那个夜晚……

她猛的一甩头,甩开他的钳制,不能看他,不能和他对视!

下一瞬,他霸道的又再次卷来,再次扣上了她的下巴,精锐幽暗似能洞察一切的犀利,薄唇一角勾起的弧度透着危险的光芒,“果然是做过了!

就这么想男人?”

他把头朝下压了压,让她清楚的看到他眼底深处迸发的锋利,王影的脊背一寒,竟不敢去看他的眼晴。

“这让我不得不联想到昨天晚上,你是主动来勾引我的!”

-本章完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