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9 池景安爽不爽(第1页)

王影把纸折起来,放进自己的口袋,仰头,唇角含笑,笑却不及眼底:“怎么?我把孩子打掉了不好么?给你和晋嫣小姐留有足够的空间啊。

而且,我为什么要怀你的孩子,你会要么?你不会,我也不会,孩子是很可爱的,你别用你的嘴脸去恶心了他。”

池景安高挑的身子突然往前一倾,手掌啪地一声拍打在墙壁上,就在她的身侧!

“恶心?”

字从唇里迸发,低沉得像从喉咙口里迸出来!

眸如黑夜中的幽狼,王影察觉到了危险!

脚步一挪,他上身一倾,双臂扣着她的腰身,头低下,唇准备无误的攥住了她的唇。

报复性的,惩罚性的,猛烈激缠,没有半点温柔可言!

他宽厚的大掌扣着她不盈一握的小腰,很紧。

王影身手不错,但此刻全无用场之地,被动的被锁在铜墙铁壁里,他的唇舌袭击着她。

双掌挡在他的胸前,距离很近,使不上半丝力气。

他沉重的呼吸浅浅喷在她的脸庞,灼烫。

反抗似乎变成了崔化剂,只会让他越来越勇猛。

大掌不知何时伸到了T恤里面,温度灼热吓人。

王影眼一闭,张唇迎合!

唇舌缠绕着他的,化被动为主动!

她放在他胸膛的手,由推桑变成撕扯他的衬衫,手攀上了他的锁骨,细细磨挲。

他忽然一颤,把她搂得更紧了!

王影掂起脚尖,一手搂上了他劲瘦的腰身。

他慢慢的不在用强……唇舌缠绵。

王影移开唇,轻浅的吻从他的唇角移到他俊美的脸上,细碎又勾人。

唇停在他的耳迹,红唇勾起:“池景安,爽不爽?去找你的晋嫣吧,我不奉陪。”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