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1 贱姐姐贱女人(第1页)

池景安背站在落地窗前,俯瞰众生。

楼下繁荣似景,车水如龙,渺小如蝼蚁。

他双手插在口袋里,薄光印在黝黑的瞳孔中,细细碎碎的都是灿亮与……胸有成竹!

以他的实力,对付一个刚刚起步的杂志社,也不过就是眨眼之间。

但是,她若是愿意玩,他也愿意。

消耗金钱与时间,他都愿意。

又想吸烟,点起了一根,看着烟卷在眼前腾升,迷迷蒙蒙的他想起了那一晚,醉酒与她的纠缠。

醉也没有那么深,起码他一眼就认出了她,起码他还知道怎么出于本能的做些前戏,去怎么吻……

不知是不是很久没有过女人,没有过实战,这么一想身体便起了反应。

他连忙长呼几口气,压下心头的孽火,继尔又想到了那个打掉的孩子……

俊眉一拧,若是没有打掉,又会是怎样的局面?

……

今天晚上要回池宅,池二少爷要回家,她和池景安都得去。

回池宅,她肯定要好好打扮一番,这是对长辈的尊重。

“哈哈妈妈,这个秋千好好玩……奶奶,推高点。”

“好。”

王影在别墅门口,看到院子里的那一家人……江小菱和钱朋兴躺在小亭子的藤椅上,他们的儿子在荡秋千,陈嫂在推着他。

而这个时间,应该是陈嫂准备晚饭的时间。

“那个……钱先生,五点多了。

我该准备晚饭,一会儿小姐该回来了。”

陈嫂有点为难。

“不行,我儿子还没玩够,你再推推。

我女儿请你,是付了钱的,付了钱你就好好做事。”

钱朋兴一口拒绝,这里简直是个天堂,有人伺候,房子又漂亮,美,想想都美。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