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1 脸上温柔得不可思议(第1页)

她惊呼一声,身子往前一贴,又紧贴住了他。

因为只有这样,他才看不到。

“池景安,非礼勿视你知不知道!

!”

王影很气愤的又打在他的肩膀上。

池景安的喉头上下滑动头,额角筋脉鼓了起来。

他在忍。

小九又抬起了头,漂亮的酒红色的眼晴,再一次扫向了王影盘在池景安腰腹下的腿。

池景安拿过枕头,砸到了它的头上。

小九呜呜两声,把枕头踢掉。

一下没踢掉,再来一下,然后转过头,拿屁股对着池景安,摇晃的尾巴似乎还有点委屈的意思。

浅声道:“池、池景安……松、松开,把灯关了。”

腰都快要被他掐断了,胸腔也被挤的话都说不顺,他抱的很紧很紧。

池景安一手扶住了她的后脑勺,“乖,不要动,一会儿就好。”

心里开始颤抖,就像是琴弦被人拨动,震震的,让她……全身酥麻。

鼻子以下的部位都在他肩胛骨的位置,男人身上的幽香萦绕而来,开始催朽着她。

她的理智就快要被淹没……

脑子里走马灯似的闪过许多东西,都是她和他的。

开始变得昏昏沉沉,手不知不觉伸了来,慢慢的抱住了他劲瘦的腰,她却丝毫没有发觉……目光迷离,像中了毒,中了池景安的毒。

池影安眸光暗敛,因为她的那一抱,他的隐忍力也瓦解了一分……

细碎的吻落在她冰凉的后颈之上,女人的皮肤很嫩很白很香,只要一碰触就无法停止似的。

唇一路往上,到她娇嫩的脸颊,然后捧着她的后脑勺,吻上去。

原本他想很温柔的吻着,只是一碰到她丰润的唇瓣,所有的隐忍力,在一瞬间就已经塌蹦!

吻,开始变得猛烈,汲取着她唇里的芳香。

屋里的气温慢慢回升……

男人闭着眼晴,俊美的脸容在半清半暗里,被yu望侵袭的眉眼,浮着浓得化不去的妖娆。

王影要喘不过气来……小小的挣扎了下,他也很配合的松开,唇移到了她的下巴。

女人仰头,青丝直下。

优美的颈子露出令人窒息的弧度。

项间被他重重一吻后,王影突然睁开了眼晴。

就像,毒解了。

就像,梦醒了。

一切都该结束了。

王影微颤的手指捧着池景安的脸颊,把他们起来。

他眉目如画,五官的一棱一角都俊美的不像是真人,眸,浓黑如墨,深如夜幕下星辰大海,好像对视一眼,就能把她的灵魂给吸附去。

“嗯?”

他哑哑一声,似乎在问她怎么了。

脸上温柔得不可思议。

脸就这么让她捧着,掌心中那柔嫩的肌肤,凉凉润润,贴着他的皮肤,很舒服。

-本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