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1 王影抱着他说景安不要走求订阅(第1页)

车子冲出去的一瞬间,王影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使劲一拐,头往侧面一撞,把钳制着她的男人给撞开,然后头钻到前面,拽着司机的手朝右一拉,车子腾然弯了方向!

“小九,快跑!”

她冲外面喊着。

下一瞬,一只大手伸过来把给拽到了后面去,臭骂了一句,一个巴掌抡了过来,直接就让她昏迷过去。

也没看到小九,到底是受伤了没。

……

汤沁园。

池景安从客房里出来,衬衫微乱,脸色不是很好,眼晴也像是冲了血样,一夜没有睡觉,眼晴很酸涩。

下楼把医药箱收拾起来,去厨房倒杯水喝。

喝完又倒了一杯,去给小九。

小九昨晚上很晚才跑回来,然后一直在外面,没有进来。

家里有了女人的香水味,它不喜欢。

出去在别墅角角落里,唤了声,没人应。

平常听到他的声音,小九就会扑过来。

今天怎么……

他过去,没见影子。

他在屋内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

屋内没有出去找,这才发现门是打开的,他浓眉微蹙,谁进来过?

出门恰好看到要出去的席高卓。

他摇下车窗,刚毅的脸露了出来,“大清早的,你怎么这幅样子。”

“我找小九。”

池景安对着车的镜子,伸指扒了扒他的头发,凌乱的张狂不羁。

“你把你那狗看得可够重要的,你要是娶了老婆,你老婆是不是还会和小九争风吃醋?”

和小九争风吃醋?

池景安想到王影看到小九就害怕的模样,薄唇微勾,溢出若有似无的笑来,“不会。”

席高卓看他这样,挑了挑眉,“看你这意思好像是对老婆人选了有了眉目,怎么,打算和晋小姐大婚了?”

池景安眸色微敛,双手插兜,淡道:“若我没有记错的话,你和叶小秋好像也没有结婚吧?你把人家弄在你家里,又不和别人领证,你想干什么?”

“……你这言外之意是,让我管好我自己的事,不要过问你的?”

“没错!”

正说着一个狂奔的身影闯进了池景安的眼角,他连忙跑过去。

却发现小九的脚一拐一拐,后腿处有血蜿蜒了一路。

小九一跑到他的跟前,力气就没,咚地一下就跌坐到了地上,嘴一张把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

肿肿的眼晴看着池景安,低鸣撕叫!

“小九。”

池景安喊了声立刻要检查它的伤势,可转瞬又看到了小九吐出来的……手机。

白色的女款手机,是她的。

刹那间,他瞳色紧缩!

……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