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妹控正在养成中小修捉虫(第1页)

爱丽娜偷眼看了下窗外。

外面阳光正好,被精心打理过的花园内,白孔雀们踱着优雅的步子,骄傲的炫耀着自己漂亮的羽毛。

仿佛注意到有人在看自己,一只白孔雀头一昂,抖抖羽毛,就缓缓的准备展开尾羽。

只是它的屏才开到一半,就有人突然从旁边蹿出。

铂金色和墨绿色夹杂的身影飞快从白孔雀头顶低空掠过,惊得刚刚那只还有些扯高气扬的家伙赶紧往旁边一躲。

而那个惊吓了自己父亲宝贝孔雀的罪魁祸首,则是得意的抓着扫帚柄向上一提,以一个还比较难的动作停在半空。

“噗——”

爱丽娜忍不住喷笑了下,头上顶着的几本硬皮书,因为她的动作摇摇欲坠。

“咳嗯!”

纳西莎假咳了一声,爱丽娜一惊,全身紧绷,反而使得头顶的书本纷纷掉落了下来。

要不是一直跟着她的家养小精灵及时用魔法将书本停住并且收回来,爱丽娜的脚一定会被那些厚厚的精装书给砸肿。

爱丽娜小心翼翼的抬头,见到纳西莎的表情,心里又是咯噔一下。

在马尔福庄园生活了两年,足以让爱丽娜认识到自己的这位远房的姑母,在涉及到自己的淑女教育问题上,可是非常严格的。

爱丽娜年纪虽小,但是她已经认识到了,自己一个外姓的人,之所以能够在这个马尔福庄园里生活,都是拜纳西莎姑妈所赐。

爱丽娜从心底里感谢她带给了自己优渥的生活,所以也一直努力的想要去达成纳西莎的期望。

小姑娘咬了咬唇,对于自己刚刚的所作所为非常的愧疚。

默默的从家养小精灵的手中接过那几本书顶在头上,不用纳西莎吩咐,爱丽娜就自己接着开始练习走姿。

而纳西莎只是淡淡的看了爱丽娜一会儿,不久就转身离开了。

等德拉科拿着飞天扫帚走进来的时候,就见着小姑娘专注的平视前方,一板一眼的在练习走姿和坐姿,而那只叫做丽思的家养小精灵正亦步亦趋的跟着她。

“爱丽娜!”

德拉科呼唤了一下妹妹的名字,想向她炫耀一下自己刚刚在外面的表现。

魁地奇这项运动对于巫师,尤其是男巫来说,无论贵族平民,也无论年龄大小,都能轻易就让他们热血沸腾。

哪怕德拉科重活一世,他也跟前世一样,对这项运动抱有着热情。

虽然卢修斯是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儿子现在就乘上真正的飞天扫帚,但是,稍微纵容他用改进过的儿童扫帚在家里的花园里练习练习也未尝不可。

只要不再发生那种摔折腿的意外就行了。

这件事自然是遭到了爱子如命的纳西莎的强烈反对,但是父子联合起来都表现的很坚定,她也不得不做出了退让。

德拉科骄傲的昂头,捋了下自己用发胶定了形,其实完全没有乱掉的头发。

神态动作,倒是都与先前外面那只想要炫耀尾羽的白孔雀有几分想象。

只是铂金小龙等了一会儿,却始终等不到爱丽娜的回应。

德拉科转头,就见爱丽娜根本像是没有听到自己的话似的,还在一丝不苟的练习。

“爱丽娜布莱克!”

德拉科一字一顿的喊了爱丽娜的全名,小姑娘这才回过头来,只是那双水蓝色的眸子里满是无辜和困惑。

“哥哥,怎么了?”

爱丽娜停了下来,努力维持着身形不动,非常淑女的小声开口。

德拉科看着她这副样子,心里刚冒出来的一点火气立时就熄灭了。

“……没,没什么。”

德拉科有些讪讪的摇头,内心扶额。

——这种表情,太犯规了。

“爱丽娜小主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主宰

最强主宰

孕育远古神血的洪铮,天生王者,却被青梅竹马的恋人联合他人陷害致死,神血被剥夺。十年后,他原地复活,亿万龙力加身,蜕变龙身,孕育黄金神骨,再次无敌天下!昔日的敌人,统统拍死!犯我神威者,一律轰杀!诸天万界,唯我独尊,万古龙帝,主宰八荒!...

快穿吾之商铺

快穿吾之商铺

快穿吾之商铺由作者鱼饵猫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快穿吾之商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抢个王爷当奶爸

抢个王爷当奶爸

冷府嫡女遭庶母算计,痴傻丑陋还未婚先育,含冤而死!当异世强魂重生,那些欺她之人就等着她报复吧!相貌丑陋?长得太美总要遮掩一下吧!买凶杀人?她医武双绝不是吹的!至于这多出来的小萝卜头逮着一只王爷当奶爸!本姑娘看上你了,给你个便宜爹当当!能找到孩子的亲爹,算你有眼光。这王爷是她一夜风流的对象?抓住儿子赶紧跑,这货晚上不是人啊...

婚深情浅:前夫,后会无妻

婚深情浅:前夫,后会无妻

鱼的记忆只有七秒,而我,却爱了你七年。乔初浅。乔初浅从没有想到,在回国的第一天,她会遇到她的前夫沈北川!外界传言娱乐圈大亨沈北川矜贵冷酷,不近人情,不碰女色。却无人知道,他结过婚,还离过婚,甚至还有个儿子!谁的?他冰冷开口。我我自己生的!哦?他一字一顿,步步趋近,将她逼的无路可退。乔景言小朋友不依了,一口咬住他的大腿,放开我妈咪!我是妈咪和陆祁叔叔生的,和你无关!男人的眼神骤然阴鸷,陆祁叔叔?...

锦唐女医

锦唐女医

锦唐女医由作者珠灯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锦唐女医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