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妹控正在养成中小修捉虫(第1页)

“亲爱的爱丽娜:

在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乘上了霍格沃兹特快列车了,谢天谢地这辆破烂的车上并没有忘记给我们这些纯血统的巫师单独留下包厢。

我想你一定猜不到我遇见了谁,当然不是布雷斯扎比尼那个花心的家伙,也不是克拉布和高尔,这三个人你已经见过了。

我要告诉你的是我遇见了韦斯莱一家,是的,就是那个穷酸的韦斯莱,他们真是纯血巫师的败类。

亲爱的爱丽娜,明年你来霍格沃兹的时候千万不要跟这些韦斯莱扯上关系,我记得他们家还有一个跟你同龄的小妹妹,我可不希望我的妹妹变成跟他们一样莽撞粗鲁的格兰芬多。

还有那个愚蠢的救世主

……”

德拉科停顿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把关于哈利波特的部分重重的划掉。

他不知道本来不该存在的爱丽娜,如果接触到了“救世主”

先生会发生什么样的连锁反应。

况且私心里面,德拉科觉得自己最好把妹妹给看的紧一点。

虽然自家妹妹来到巫师界比较晚,但还是像其他孩子一样,多多少少也是听着那些被编的神乎其神的救世主哈利波特的故事长大的。

因为爱丽娜平素表现的也是不符合年龄的早熟,所以德拉科有些拿不准她会不会像其他的小姑娘一样有种莫名的崇拜救世主的情节。

就他的经历而言,学校里除了斯莱特林,可从来不缺对哈利波特那个救世主光环趋之若鹜的女生。

嗯,不管怎么样,救世主先生也得和爱丽娜隔离开来。

德拉科重重点了个头,然后又开始检查信纸。

除了列车上的见闻,也就只有分院仪式可以写一写了。

将羊皮纸卷好,德拉科招来家里那头远比校舍里的公用猫头鹰拉风的枭,将信件系在它的脚上,心情颇为期待的看着自己的信被带回马尔福庄园。

爱丽娜好笑的看着达里尔再次扇扇翅膀落在自己的窗台上。

自从哥哥德拉科去霍格沃兹上学之后,基本上是每天都想着寄信回来。

不过,爱丽娜看着达里尔被折腾的样子,实在是不忍心让他每天都奔波在霍格沃兹和马尔福庄园之间。

好几次小姑娘都强制的把达里尔关在笼子里,直到第二天觉得它休息够了才把它放出来,开始回信。

爱丽娜跟德拉科强调了几次,一天一封信什么的自己虽然不觉得累,但是猫头鹰会非常辛苦之后,某铂金小龙这才不情不愿的答应下来,改成一周两三封信。

只是,每一封信都会变的非常的长。

从学业到生活琐事,偶尔还要帮爱丽娜解答一下疑惑。

随着书看的越来越深入,爱丽娜偶尔有些刁钻的问题,德拉科竟然也需要向教授询问,才能确定答案了。

爱丽娜这边收信收的手有点软,那边纳西莎就越来越怨念。

自家养的儿子,竟然也胳膊肘往外面拐,虽然拐的是自己娘家的孩子,但还是会让纳西莎心里不平衡。

自己不时的就寄些糖果点心,写信嘘寒问暖,竟然被嫌弃了。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